剛出版了新的兩性書,這陣子要忙的是為個人小說對稿,這本小說我找來了一個很重份量的人為我寫序言,她是我的偶像,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家,她的文字總能帶動我的情緒,因此她義不容辭為答應我的邀請,讓我既感動又開心得快瘋了,而她是誰呢? 先賣個關子。(待書印好才說囉)

算一算,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出版了三本合作書(好鬼浪漫2、3及麻辣愛情鴛鴦煲),反而個人小說一本都沒有,但其實我沒有躲懶,個人小說已經寫好了,七月書展將會推出小說優先版。(優先版的意思是只有在書展才會買到,書店暫時是沒有的)

66877bc948958f1abac5f&690.jpg 

這是一本秋意味甚濃的作品,最適合在夏末秋至時閱讀。而排版及封面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

這本書也許會有一首屬於它的主題曲,這一切一切很多的未知,將會在陸續成事時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過程及感受。

近日忙著對稿,看見差不多成事的稿件,心裡還是滿感動的,即使出版作品已超過二十本,但心跳感依然,這就是所謂的滿足感吧! 我的人生,只有把心血出版才能令我滿足呢!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8 Fri 2010 10:53
  • 逃離

又來到想要逃避的時候了。

已經不止一次,當我覺得被傷害了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我就想要轉身逃。

這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我不能面對及承受傷害。

選擇逃,選擇避,全都是懦弱的表現,而一直逞強的我卻一直以最懦弱的態度去面對我的人生,忽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以前,我不敢承認失敗,不敢承認被傷害,甚至不敢承認難過。到現在,我開始面對自己的心,真的失敗,真的被傷害,真的難過,為什麼要否認?

28498_400520771091_563526091_4137659_6036008_n.jpg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新的家。

其實我已經開了很多不同的部落格,大約也有四個,而這一個應該是第五個了。

雖然我有這麼多個家,但我真正會用的著實也員有兩個。

1. 香港雅虎 http://hk.myblog.yahoo.com/princess_chuada
這是常用的一個部落格,也是我最原始的一個部落格,因此在這裡你們可以找到一些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私人的、幼稚的、天真的... ...這些文章及相片,我絲毫沒有刪改過,任由它在網絡上繼續流傳,皆因,那些都是過去的一些片段,一些歷史,而歷史根本就不應該刪改。偶爾我也會依賴這個部落格讓我回憶過去點滴,開心快樂,悲傷難過,都一一是我成長的課堂。

2. Jacso http://jacso.hk/adachu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如錯失了是次訪問,請到 這裡 收聽!

今晚6:00-6:30將會在香港電台第二台播放我跟李伯衡的訪問,訪問內容圍繞著的都是新書《麻辣愛情鴛鴦煲》。

而我跟Patrick一如以往在任何訪問中都顯得非常主動,你一言我一語,令到直播室又熱鬧又嘈吵,我們的笑聲不斷,當中我們也爆發很多火花,這應該是一個頗為嘈又很好笑的訪問。

訪問主要說男女愛情觀,男人跟女人永遠對愛情有不同見解,我們沒法改變這種與生俱來的思想,但也希望可以透過書藉了解對方的看法,繼而包容、體諒。

這就是這本書的主題。

66877bc9488c3c4740943&690.jpg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種愛情,2種態度:
「愛情就像麻辣火鍋,懂得吃是一種享受,否則就是受罪。」



小說作家李伯衡和朱佩君繼《好鬼浪漫》系列後再度合作,兩位性格迥異的作者,一個理性,一個感性,以隨筆方式跟大家一起探討愛情四大關鍵階段(暗戀追求、熱戀拍拖、鬥氣吵架和分手)。本書將從方法、技巧、態度各方面,分析在「有辣有唔辣」的麻辣愛情裡,最佳的應對方法。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來到了三月,香港的天氣仍然時而寒冷時而潮濕,夏天還在放寒假,似乎今年有點懶。

跟家人約好三月到曼谷玩一趟,卻因為局勢混亂,終於在出發前決定改為去芭提雅,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

地點有少許改變,但心情沒被影響。

跟家人分開出發始終有點不安,以後還是一同上機一同落機比較好。(心態上,即使有事,也始終是一家人在一起。)

熾熱的泰國。

滿身滿臉的防曬。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