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如果喜歡《夏日營之悲傷》的朋友,鐵定會愛上《不要讓我的愛靜止》這本新書的。

依然是大家刻骨銘心的「四季飲品店」,但這一回不是夏天,季節已變遷至秋天。

這是一個發生在秋天,關於回憶的愛情故事。

故事簡介﹕
一個關於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回憶的故事。
「為免淚水會把思念你的種子
加倍滋養,讓思念更肆無忌憚地在心間茁壯成長,於是,我只好強忍。」

這個故事一直圍繞的都是「回憶」。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那像是一套百看不厭的電影,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憶裡的片段便會播放,過去的種種心情、情緒都會被勾起。

也許你會笑著回憶,也許不。然而,不管你微笑或流淚,回憶要侵襲時,也始終無力抵擋。

關於回憶,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就像牽引到後悔、遺憾、反思、珍惜... ...這統統都會在回憶一個人的時候全都浮現。

而這本小說除了說回憶,也有說關於追尋夢想

一個肆意追尋夢想的人是閃閃發光的,有人也許會被這些光芒所吸引,慢慢靠近,可是當他越靠越近的時候,他才發現,越靠近光,他自己越黑暗,活在光芒之下,自己只有變成影子的命運... ...

一個人可以任意向夢想國出發,可是兩個人的時候,夢想不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討論... ...

你有義無反顧支持你追夢的人嗎? 你有想要回憶的人嗎? 你深夜會回憶的事又是什麼?

下一次我會告訴大家這本書是那一位具份量的人為我寫序?

還有我的新創作是什麼?

《不要讓我的愛靜止》書展期間在Hall 1 ,紅出版 (攤位編號﹕1a-b02) 發售。

另外,我的其他作品(4x5吋的思念、再見,完美女孩、好鬼浪漫1、2、3及麻辣愛情鴛鴦煲)則在Hall 1B,青椒出版社 (攤位編號﹕C22)

要來支持啊!

(寫作感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