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消息﹕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晚上八時至九時,我跟李伯衡將會出現在紅出版的攤位(Hall 1, 攤位編號﹕1a-b02),如果大家有緣在那個時候來書展,不妨過來跟我們打招呼,簽名合照聊天都可以,我們更歡迎大家把我們所有舊作都帶過來呢! 期待跟你們見面囉!

一直以來我也很欣賞伊能靜小姐,她是台灣歌手、演員、作家、填詞人。

欣賞她的文字,喜歡她的書寫。她的文字像是有一道魔法,總讓我沉醉在內。每次看她的作品,我都會慢慢品嚐,細味書中的一字一句。從《生死遺言》、《生生世世》、《愛的練習本》及剛出版的新書《靈魂的自由》,每一本我都是萬分期待的。而且每當我把書本買了回來後,我總會捨不得打開,深怕看完了以後,心就會變空洞。因此,每一次我都會重覆又重覆的看著那封面、封底的文字,先咀嚼那些,然後把心集中了,再慢慢打開書本,細看。

說細看,一點也沒有誇張,因為書內每一句都真的發人深省,總是讓我看完以後,重覆再看,再思考,再過濾

我就是這麼期待喜歡看伊能靜小姐的書。

而我的新書《不要讓我的愛靜止》我很榮幸的找到伊能靜小姐為我寫序言打氣,她真的是一個外在美麗,內心也美麗的大好人,我冒昧的請她為我寫序言,她二話不說答應我,還在百忙中抽空把整個故事看完,這讓我非常非常感動。她的序言,寫得很好,看了都會被打動,而我,可以在自己作品裡出現偶像的文字,感動更深

所以這本書對我來說,都是很特別的。

cover1.JPG

另外,這本書將會有一首主題曲,那是由2010年唱作新人曹震豪 (Wallis Cho) 作曲及主唱我首次填詞的國語歌《靜止的回憶》隨書附送這首歌的單曲(有限量的啊),可是因為這本書是9月才出版,所以單曲也在9月才有,不過7月在書展買這本書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出版社會記下你的資料,在九月份會把單曲給你的,而書展買第一批書的讀者,就是已保證會有單曲。所以嘛,大家也趕快去書展買我這本新書囉!

填詞一直是我另一個心願,沒有音樂天份的我其實也深怕自己力有不逮,可是因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我也努力地一直寫一直學習一直改,感謝David仔及Wallis給我的機會和包容,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讓我對寫詞更了解更投入。

我也在期待《靜止的回憶》誕生,那麼當大家看完這本書再聽這首主題曲,一定更有感覺。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寫作感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