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877bc9493177c0297f2&690.jpg

常常有讀者問我﹕「我只在圖書館借你的書看,我沒有買你的書,你會介意嗎?」

其實寫書的人只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努力筆耕後的成果有你們的眼睛來品嚐,所以,我怎麼可能介意? 你們到書店買也好,到圖書館借也好,問朋友借也好,只要你用心閱讀我的一字一句,我已經由衷地感謝你。

讀者們總會說﹕「我沒花錢買你的書... ...」

然而真相是,你們花了比金錢更寶貴的時間來閱讀。

看一本書,最快可以兩小時,最慢可能一星期,在兩小時至一星期的時間裡,你們可以做更多其他的事,但你們卻選擇捧著我的書來看,我已經覺得很滿足。

真心的。滿足。心足。

而我卻從沒看過自己的作品變為硬皮書,於是抽空到圖書館找自己的書看看,果然看見一整排,久遠的、近期的作品都一一在這裡,頓時,看見了歲月的流逝。

那些年那本書我在那裡寫...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有了這麼多。

但願未來我能在書店及圖書館佔據更多的位置,讓真心喜歡閱讀我文字的人能更輕易找得到。

 

mingteens.JPG

新小說出版,宣傳陸續而來。

這是明報校園版《明teens》的一篇訪問,跟我做訪問的記者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因此整個訪問都很自在,像跟老朋友聊天那樣,隨心而談。有訂閱《明teens》的同學們要多多支持啊! 而且,還有《不要讓我的愛靜止》的小說及單曲送給大家呢! 希望大家都喜歡。

訪問可按網上版 (第9頁) 欣賞。

今天,剛好收到一些好消息,算是在寫作上的突破,待一切順利後會跟大家分享這喜悅。

未來,我知道我只能更努力更用心。

而我,絕對需要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