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眨了一眼便結束,這一年悲喜交集,心情像坐過山車,高速向雲端飛,也快速直落谷底。

2010年的笑聲或哭聲已經過去,我在家裡靜靜地迎接2011年。

遲來的一年回顧,但還是必須回顧的,畢竟,一年的檢討是必須的。

一月,算是正式開始了新生活,所有事都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二月,轉了一份工作,福利及人事都很差,但為了生活還是努力工作;寫《好鬼浪漫3最終回》。

三月,重拾對拍照的熱情;《好鬼3》出版;在紅衫軍還沒那麼激進時跟家人到了泰國芭提雅旅行;月尾起在頭條日報開始《OL公主》專欄,逢星期二以文字跟大家見面。

四月,寫書囉! 買了定焦鏡,經常外出拍照。

五月,《麻辣愛情鴛鴦煲》出版,是我跟李伯衡的愛情分享短文,用詞生鬼有趣。跟家人到新加坡旅行,愛上新加坡的藍天,恨透新加坡的熱力。

六月,為書展而開始努力,寫新書,找偶像伊能靜小姐為我寫序;首次填詞。

七月,一年一度書展大日子,《不要讓我的愛靜止》在書展優先發售,隨書附送由我填詞,由曹震豪作曲、主唱的國語歌;轉工;上課。

八月,休息月。

九月,完成我第一首歌詞《靜止的回憶》。

十月,澳門欣賞「水舞間」精彩表演;《不要讓我的愛靜止》正式出版;發生非常不快樂的事,幾乎每日以淚洗臉;因私事被迫停止上課。

十一月,離開,是為了再回來。一個適合的冷靜期,讓彼此更學會珍惜。跟志同道合的好友成立《撲熱息痛工作室》(HOS),並開始為下年3月首部話劇排戲。

十二月,《如果你聽到我的心聲》第二版推出。灰的天開始明媚。排戲。

一年就這樣完了... ...很快啊! 回顧這一年,好像做了很多,又原來並不是做了很多 ....

今年的作品﹕



2011年的大計是小說要寫多一點,最理想是一年四本新的個人小說及2本合作小說。另外,希望自己能接多些專欄,還有寫作時要專心。

心散是我由細至大的缺點啊,正努力改善。

新一年已經開始,我們每一天都為自己努力,一年後,再回顧,看看自己有否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