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 love forevefr.jpg 
封面是夢幻的紫,我一看便愛上

2011年全新個人小說《可不可愛我一輩子》(Love Secret系列)在下星期初各大書店及OK便利店有售了,請大家支持支持啊!

小說簡介﹕
養寵物跟戀愛都需要一輩子的承諾。

討厭動物的符樂桃一夜之間變成了一頭毛茸茸的比熊犬,她成了男友阿夕的寵物,在狗的眼睛看到平常看不見的景觀與及男友的心情,她終於發現自己原來一直都是自私、不顧別人感受的人。


在符樂桃失蹤期間,好友阿淇對阿夕的關懷令變成狗兒的樂桃一一看在眼內。原本準備一輩子當一頭狗的樂桃為了幸福,決定想盡辦法讓自己變回人… …而在這時,阿夕居然提出要遺棄牠… …

一輩子愛我的承諾呢? 是否煙消雲散?

can love forever 2.jpg 
封底有一個代表愛情流失的愛情沙漏,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物件

2011年開始了第八天便傳來好消息,我的新小說出版了! 意味著這一年的好開始。

今年我要繼續在寫作上努力,希望改善懶惰及心散的壞習慣,也希望靈感可以源源不絕。

而這一年,我希望可以多看一點書,不要太沉迷I Phone,要回到等車等位等人時也要看書,2010年我看書也實在看得太慢了... ...

can love forever 1.jpg 
每一個章節都有美麗的插圖,而每一個章節完結也有主角心聲

可不可愛我一輩子──自序

 

飼養寵物跟談戀愛同樣需要一輩子的承諾。

 

我喜歡聰明的海豚、威猛的獅子與及可愛的狗兒,因此一直都希望以此作小說的題材。曾經,我為了海豚而寫過一本《海豚擱淺了》的小說,而今次,這本新書主角則是一頭狗。

 

喜歡動物的人都會把自己的狗兒貓兒當作是家人或情人一樣疼愛,我也不例外。我家有一頭養了十三年的西施狗妹妹,牠是我家裡的寶貝,全家都愛護牠、寵牠、在乎牠,這十三年的光陰有牠陪伴我成長,有牠給予我美好的回憶,也因為牠,家裡總是熱鬧開心的。直到去年,牠離開了我們,雖然難過不捨,但因著心中有牠,因此牠彷彿沒有離開過我們。

 

現在我擁有兩頭愛犬細細及歡歡,跟動物相處的日子真的特別快活,讓我更了解甚麼是無私的愛。每天工作回家,多疲憊也好,只要看見牠們笨笨又天真的樣子,就會心裡愉快。雖然牠們不懂說甚麼安慰的話,但牠們總是默默在你身邊守護你、陪伴你,這好比一切。

 

希望這本小說能夠讓大家學懂愛護動物與及承諾照顧寵物一輩子。

 

這是一本古怪離奇有趣的小說,願你們閱讀過後也會喜歡,同時亦希望這本小說能夠感染到大家,讓大家學會愛情跟飼養寵物一樣,都是需要一輩子滿滿的愛。

 

可不可,愛我一輩子。

 

朱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