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到了丹霞山旅遊,丹霞山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有美麗動人的風景,滿足喜歡拍攝的我。

a8.jpg
第一次坐高鐵,感覺很穩定啊,在鐵上感受不到高速呢!

四十分鐘的車程很快就過去,沿途可以看窗外的風景,沒有高樓大廈的地方真好,視野也廣闊點。

a1.jpg a2.jpg  
去旅行就是喜歡周圍拍照,相機雖然重,但當拍到喜歡的相片還是很開心

a3.jpg 
去旅行一定會帶著「獅子仔」呢!牠是我的旅伴!

a4.jpg
我好喜歡西摩狗啊!大隻又白雪雪,雪熊一樣呢!

 a5.jpg
酒店有一個大露台,夜晚坐著看夜空很美... ...可是我卻沒有時間在露台享受過呢!

酒店不一定要華麗,舒適自在就好,讓我可以跳上床便狠狠地睡。

從前,很怕住酒店。

長大了,每次都可以在酒店一覺睡天光。

休息充足的感覺真好。


 a6.jpg
酒店外觀及內裡都有8成似足澳門威尼斯人

a7.jpg
遇上一片黃花,喜歡得不得了

我喜歡拍下大自然的花朵,野花遍地,感覺好像走進童話故事裡。

a9.jpg
這就是丹霞山的景點 - 陽元石,不經人手,純天然的石        

中國很多動人的美景,雖然要走很多路,或上山才可以見到。

但是流著汗、喘著氣後看見動人風景,還是覺得很划算。

中國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我想去,我要親眼看看大自然的偉大與壯觀,與及拍下絕美的風景。

(因為其中一張記憶卡壞掉,這只是一小部份的相片,待記憶卡修理好,再放多些給大家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