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到香港電台Gimmi Five節目接受訪問,主要談談愛情,並且宣傳七月份書展推出的新書。

在訪問之前,我遇到迷上很多年的偶像李克勤,這真叫我驚喜萬分。

(我可是由夏日之神話開始喜歡他,然後一直一直一直喜歡至今,很多很多沒派台的歌都是我的心頭好,像心上人、絲絲雨線、這段愛、不必對我好、九月中的陌生人、原諒我不懂說話等等等等數之不盡....)

雖然開心,但亦很得體沒有失控,冷靜得如沒事發生一樣,但心已經不在訪問當中了。

DJ人很好啊,立即為我安排跟偶像合照。

拍了合照,心定了。終於繼續接受訪問。

P1000327.JPG
這張照片在我而言極之珍貴呢!

早在一年前已經上過這個電台訪問,因此跟DJ很快便談得很熟絡,訪問過程很愉快,像朋友談天般。

書展出版的新書是一本想說彌補遺憾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一些憾事想落力彌補,然而卻不一定有彌補的機會,但是,假若有,又是否真的可以做得更好? 抑或,會更差? 這本書的女主角有一個可以修補遺憾的機會,但當她努力過後,她才知道,其實盡了力去愛身邊每一個人,即使結果不好,也已經是沒遺憾了。

皆因,我們盡力了。

問心無愧。

P1000355.JPG P1000333.JPG P1000334.JPG P1000336.JPG      

我的新小說將在書展推出啊,遲些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更多新書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