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書展我將會推出一本全新長篇小說作品 ---《愛你的最後使命》

這本書將會在書展期間首賣 (書店未有啊) 

攤位﹕Hall 1 1A-D37
出版社﹕青椒出版

 入線用cover.JPG  

單看封面已經看到滿地心碎了,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

小說簡介﹕
 
帶著遺憾離開塵世的靈魂,可以有一年重生的機會!
 
卓雁在許多同學眼中是外在美與內在美兼備的校花。可惜,一次離奇的虐殺案,卓雁的屍體被兇手殘害得不似人形。已成靈魂的卓雁在自己的出殯日,看見情人一號及二號把本來嚴肅哀傷的場合變成鬧劇,卓雁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許多遺憾……
 
卓雁決定把握人生最後一年的時間,扭轉局面,並且誓要把殘殺自己的兇手揪出來……
 
到底盡力去愛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是否可以修補遺憾及得到同等回報?

*~*~*~*~*~*~*~*~*~*~*~*~*~*~*

有讀者問我﹕「為什麼你的作品都不是Happy Ending?

 

被她一言驚醒,我才發現自己內心陰暗的一面原來不知不覺在故事間流露了出來。

有見及此,這本作品我刻意在結局作了一些修改,不知這樣的Ending算不算Happy?

 

歡迎讀者繼續給我意見及讀後感,這全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呢!

 

《愛你的最後使命》,願你閱讀後會更懂得盡力愛身邊每一個人。

 

PS: 有看過我舊作的朋友都會記得,彩虹橋曾被我寫為七色橋,它曾經出現在我2003年出版的《七色橋別戀》;而黑白使者則早在《請你,愛我1200年》跟大家見面,那時候兩位使者總是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呢! 我很少會把其他著作的人與事注入新作當中,但有些人物我卻總是念念不忘,他們彷彿有了生命,隨年月成長。

*~*~*~*~*~*~*~*~*~*~*~*~*~*~*

另外,請大家留意7月18日 (下星期一) 頭條日報,看看自己是否幸運兒?

說到書展,今年我當然也有好多書要買啦! 已經開始草擬定想帶回家的書啊! 不過事實上,上年書展買的書我還未看完 -_-'' 但這些精神食糧,不能不買!

一年一度大日子,大家一齊去掃貨啦 ^^ (你們的Book List裡,可有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