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X全新浪漫愛情小說《如果你沒有忘記我》已經出版,在各大書店有售。

這本新書,是《如果你沒有我的心聲》的延續,我不說下集,因為2004年寫《心聲》時就沒有想過那是一本上集,因此《忘記》亦不是下集。
主角依然是《心聲》時的天衡及梓君,而故事,有了新的發展。

很多讀者告訴我很喜歡《如果你聽到我的心聲》,其實我也很喜歡。
自2004年寫了這本書後,我一直對這本書念念不忘。上年出第二版時我重新閱讀這本書,忽然,想到了,這數年來除了自己成長,天衡及梓君也應該成長了,他們的愛情,到底會變成怎樣? 就像我們看完童話故事最後一句「王子跟公主快快樂樂生活下去」後,到底,他們的生活是怎樣一樣。

於是,PAX就起了寫《如果你沒有忘記我》的想法... ...

說起PAX,就是那種可以懶得過份,又可以積極得好可怕的組合。(滴汗)
一旦我們起了「寫書」念頭,就可以瘋狂似的一直在寫,寫好自己的章節還要迫對方看及回覆。
這樣一來一往,很快,就「全書完」 ^^


開始寫啊! 一如這些年,P用原稿紙,A用電腦,這種寫作狀況一直沒變

一如以往每一本合作書,當寫到結局之時,我們就會約出來邊吃飯邊寫結局,這是寫合作小說的一個完美的結局與及慶功飯局,由《心聲》年代開始,便一直持續。

我記得寫《心聲》結局是在Double Star,而《忘記》結局則是PAX喜歡到極點的元氣SUSHI (指定場所)


沒錯,我們就是這樣對坐,然後寫「結局篇」(嗯...好有不同年代的感覺, 哈哈)

因為在趕新的個人小說,所以遲了寫這篇blog文,已經有讀者告知看完《如果你沒有忘記我》,還說是一氣呵成,欲罷不能呢! 當然他也告訴我很喜歡這本新書,這些強心針般鼓勵著我的留言,我都一一記住。

謝謝你們啊~~

我,寫新小說了.... 期待大家對《忘記》的讀後感啊!kiss~~~~


PS:

很多朋友都拿不到頭條日報看「OL公主」專欄,亦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有BLOG,皆因我以前開了很多不同的BLOG....

有見及此,出版社為我開了「OL公主」專頁,以後關於出版新書的最新消息、資訊、活動及專欄都會在專頁發放,請大家去like啦 !

http://www.facebook.com/olafo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