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將不在港,所以,跟朋友們都提早吃聖誕餐。

 

其實也只不過是找個藉口吃好一點,大家出來聚一聚而已。

 

黃金海岸酒店每年聖誕都有不同主題,我倒是第一次在這裡正式吃自助餐,聽聞上年是小雲做主題的,想不到,今年一來就用了我最喜歡的品牌NICI做主題(開心~)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阿森(獅子)啊!

 

其實NICI這品牌一出我已經被頭髮亂七八糟的金毛獅子王阿森吸引住,還有我送給我妹的那隻頭頂只得一小撮毛雙手長到可以抱住自己的猩猩(我們改名為阿MO),我們早已當牠們是兒子那樣,每次去旅行都會帶著牠們呢! 但近年NICI出了很多不同動物 (其實我們很歡迎其他動物前來),但卻再沒有阿森及MO仔的產品推出了 (好的是可以省錢, 不好的是沒法再買),NICI好像已經放棄了阿森及MO仔 (嗚~~) 近期還推出了老版阿森及醜版MO仔,樣子簡直嚇人,絕不可愛,有趕客之嫌!!!! (如果NICI有緣看到這篇BLOG,請考慮一下阿森及MO仔FANS的感受)

 

說回自助餐,黃金海岸的環境好,而且價錢不貴,非常抵食呢!

011.jpg 012.jpg 019.jpg

看,聖誕裝飾很美呢! 我拍了很多相片啊! NICI的企鵝也很可愛啊! (當然不及阿森&MO仔),還有薑餅人呢!

013.jpg 014.jpg 015.jpg

我不太吃甜品,但甜品外觀實在很好看,所以我也吃了一點點! 主力其實是為了拍照!
(可樂糖做朱古力瀑布,得意)

023.jpg 024.jpg 025.jpg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海鮮啊! 燒帶子、蝦及最愛第一位三文魚 蝦 ^^  

 

幾個朋友在一起晚餐,笑笑說說就一晚,多幸福! 

010.jpg  

上層,泳池景。雖然拿食物要走上走落,但是上層比較靜,適合聊天

009.jpg 016.jpg 017.jpg020.jpg 021.jpg022.jpg  

好友小唐的新書《偷走時間的信差》出爐,第一時間拿簽名 (呵呵呵) ,原來她也帶了PAX最新作品《如果你沒有忘記我》出來,當要交換簽名呢!

 

於是,我又吃了一餐好的 (這就是全篇blog文的重點)

 

哈哈哈!

 

12月,應該還有好多好吃的啊~~慢慢再分享 ^^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