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5.JPG  

12月中推出全新小說《淚影中的星高街》。

 

懷錶型態的星座是我跟編輯一起構思的 (當然編輯比的意見較多啊),而我其實非常喜歡參與封面製作的過程。

 

自小,我沒有音樂及繪畫天份,因此,我對於封面、構圖一竅不通。

 

但是每本小說的封面,我也會比較在乎,畢竟那是自己的心血,也希望自己的作品有華麗好看的外衣。

 

首次有份參與封面構思是《星辰愛的傳說》,畫師是我至今最愛的安東尼先生,他出手的,總會合我心意。

 (對上一本由他設計的小說就是《不要讓我的愛靜止》了,很多讀者都說封面很美呢)

 

《星辰愛的傳說》我只是簡單說說想要夢想之地愛琴海的藍白色小屋,於是安東尼便送我一個極合心思的封面,令我非常難忘。及後,另一本《海豚擱淺了》亦是安東尼出品,而我則表達了希望加入櫻花花瓣雨配合小說情節,於是,出來封面又是我最深刻的。

 

作者可以一同參與封面製作,這會令小說內外更配合,讀者看時也可以更投入吧!

 

說回今次的新書《淚影中的星高街》,其實早在一年前左右我已經有這本小說的大約構思在腦內了,但之前忙著書展的小說《愛你的最後使命》之後又忙PAX新書《如果你沒有忘記我》,如是者,一推再推,終於來到12月《淚影中的星高街》才登場。

 

小說應該在聖誕期間推出,但因為是假期關係,也擔心會有延遲情況,煩請大家向店員查詢或耐心等待啊!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本書。

 

 故事簡介﹕

這是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

只要經過星河引路,女人便可以來到星高街 - 女人幸福之地。

 

星高王子手裡握著的懷錶會把祝福傳遞給飽受愛情傷害的女人,讓她們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將來。

 

 

從此,女人不會再流淚;

從此,女人的笑容如蜜餞;

從此,男人待女人如珠如寶。

 

所有來到星高街的人都是幸福的,除了星高王子。

他夜夜握著懷錶落淚,思念一個永遠無法給她幸福的女人... ...

她,為什麼要把幸福拒諸門外?

 

。。。

chop_new.jpg

這是LS第五本小說作品,而今次,封面的蠟印有了修改。

 

如果有看LS第一本小說《4X5吋的思念》,應該知道蠟印的意思。

 

因此,我很重視這個蠟印。

 

第一代的LS蠟印內有「LOVE」這字眼的,但其實我不是只想表達「愛」。

 

終於,第二代LS蠟印誕生了。

 

LS正好代表系列Love Secret愛的秘密,配合這系列,LS比「LOVE」更為之適合。

 

而「S」的紐花更顯出高雅,因此我一見到便喜歡。謝謝設計師的心意。

  

大家買了《淚影中的星高街》後不妨留意一下第二代LS蠟印,這是我們的心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