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一年就快結束了。

每年聖誕節來臨,就意味著新一年即將開始。

 

xmas1.jpg  xmas2.jpg  

讀者們的聖誕卡應該陸續收到吧! 我可是親手寫,親手寄,沒有假手於人的啊! (這是我的堅持!)

 

所以那份祝福的心意是更實在的。希望收到的朋友們會喜歡呢!

 

其實在很多年前開始,我送給朋友的聖誕卡或生日卡都總會寫上「祝身體健康」的,有些人覺得像「拜年」,也有人覺得我「老套」,其實因為健康是無價的,所以我祝願所有人都擁有健康的身體,其他的幸福快樂在身體健康之下,已經變成次要了。(老套也沒所謂啦)

 

。。。

今年十二月我舉辦了「與OL公主聖誕小聚餐」,其實說起「OL公主」這個名字嘛... ...

 

有些不了解不熟悉我的朋友(真的是朋友?!)背後圍著笑我有公主病或以為自己是公主什麼什麼的... ...其實也真的冤枉啊! 這專欄名字可不是我起的,是編輯的意思啦! 我曾經苦苦哀求可不可以改為「年長成熟」一點的「OL教主」,但被拒絕了... ...於是「OL公主」便一直源用至今。

 

所以嘲笑我的人嘛,我只能說﹕「你笑錯了!」

 

雖然,「OL公主」的名字非我意思,但自從今年七月書展期間開了「OL專頁」,慢慢聚集了一群讀者們後,我漸漸喜歡上這外號啊! 因為有「OL公主」專欄,我才會得到一班支持我、給我動力及鼓勵的讀者朋友。

 

所以,即使你笑我有公主病也沒所謂啦! (反正我可能真的有...哈哈)

 

說回聚會,其實發起聚會的原因是十一月出版了《如果你沒有忘記我》一書,於是有讀者提出不如辦個聚會簽名吧!

 

就這樣,我便決定辦一個小型聚會。

 

人數不超過十人,盡量可以集中一點跟大家聊天、認識、玩樂。

 

ol1.jpg

 

聚會以小紅帽造型出場,鮮紅的,穿起來整個人也精神點啊!

 

多數讀者都是從「頭條日報」那邊來的,但很多人也因為在專欄認識我的文字,再去買我的小說作品來看。

 

於是,聚會一開始,先是簽書啊!

 

ol2.jpg
每當有讀者拿著我的小說給我簽名時,我都會深深感動。
我常常在想,我是誰?
我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人,但為什麼可以如此幸運得到你們的愛? 所以,你們每一個都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讀者在專欄認識我後,便在很短時間內看了多本我的小說作品;

有些讀者從來不看愛情小說,但卻因為我而破例了;

有些讀者從不認同我的文章,變為漸漸認同及追看;

有些讀者更花時間把我的專欄及部落格從頭看起... ...

 

真的真的非常感激。

 

那種感激,無文字可以形容了。

 

但看我那天聚會的笑容應該可以知道吧!

 

ol8.jpg ol10.jpg

ol9.jpg dadada.JPG    

聊聊天,玩玩Boardgame就過了快樂的三小時。

adabookmark1.jpg adabookmark2.jpg adabookmark.jpg 

這次小聚會,我送上了絲帶書簽給讀者,而吊飾是最喜歡的水手系列 - 錨及鉈。
(相片是偷Shirley及Avin的, 哈)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份小禮物,在看書時記得要用上啊!

 

(回家後發現我最喜歡的錨全沒有了 >_< )

 

雖然辦一次聚會其實很花時間亦很吃力,但既然可以令大家開心,自己也開心,希望定期也可以再舉辦一些聚會啊! 當然亦希望有新朋友加入一起玩。 (人多可以玩狼人,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心中)

 

而聚會過後,我全身注入正能量,當感受到大家的支持,我便更有動力計劃2012年的寫作方向及計劃。

 

看,你們多重要。

 

新小說已經在寫,而更奇異的是,連再下一本小說的構思也已經完整地出現了... ...

 

讀者的支持就是我的靈感泉源。

 

2012年,我的寫作計劃仍未正式落實,但創作的意欲已經蠢蠢欲動了。

 

。。。

 

ls01.jpg    

 

最新長篇小說《淚影中的星高街》將會在聖誕期間面世。

 

收到出版社通知作品已經印起時,還像第一次出版小說般會急不及待上出版社取樣書,然後從頭看一次... ...

 

這種心情,多年來沒變。

 

就像每逢星期一、二早上起來張開眼,連床也未下,便立即開電話看看讀者為我在微博貼上的專欄內容一樣。

 

自己的作品,不管是一篇文章、一首歌詞抑或一本小說,都像我心頭的一塊肉。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本新書。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也祝你們身體健康、開心幸福!!

(對了,下星期一及二因為是公眾假期,所以都沒專欄看啊....>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