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一個欄目為「魔法美麗學堂」。

但我要強調啊! 我不會專業化妝及美容,開這個欄目純粹想跟大家分享產品用後感,跟各位愛美女孩交換心得而已啊~

自小我的毛髮便比較稀疏,除了頭髮,眼睫毛亦如是。

為了有一雙看起來較大及精神的眼睛,我四出尋找好用的眼線筆及眼睫毛液。什麼牌子都有試,幾乎廣告說有效,我就全然相信。
(曾經試過貼假眼睫毛,但感覺常常要撞手神才會貼得好,而且貼後有點誇張及給別人一種「惡」的感覺,少了親和感,不太適合日常外出或上班使用。還有,我的眼睫毛本身已經少之有少,每次撕下假眼睫毛都擔心真眼睫毛同時脫落,所以沒用了)

然而,始終未遇上一支可以令我眼睫毛看上去濃而密的Mascara,直至知名Blogger蘇蘇介紹我用Divaderme LashExtender,我的眼毛毛才終於似樣。

(請有心理準備會看到很多對我的眼睛 =p)

Divaderme LashExtender (睫毛增長纖維) - CitySuper有售,約$230 / 袁彌明生活百貨,約$200 (有真人示範短片)

 beauty01.jpg

一支「毛毛」,一個掃用來掃走多出來貼在臉上的毛毛~

beauty02.jpg

初時我以為這支是Mascara,打開才知道它只是「毛」(毛茸茸呢)

用法﹕

1. 先塗上平常用的Mascara
2. 塗上Divaderme毛毛,讓未乾的Mascara可以把毛毛黏緊
3. 再補上一層Mascara穩定毛毛
4. 用掃把多出來貼在臉上的毛毛掃走,大功告成

如果想眼毛毛再濃一點,可以重覆以上動作 (我的眼毛毛比較少,所以我最少做兩次, 哈)

beauty03.jpg

。。 看,我原來的眼睫毛,又疏又短又幼

beauty04.jpg    

。。畫了眼線 + Mascara + Divaderme毛毛後,正面看,眼睛明亮了 (對,豆雞眼了,哈哈!)

好,來作個比較呢!

 beauty06.jpg  

。。這是用了普通Mascara後,眼睫毛是比沒用時濃密的 (廢話),但不算多!

beauty07.jpg

。。這是用了Mascara + Divaderme毛毛後的效果,眼睫毛明顯是更濃密啊! (如有心機,多加數層效果應該更顯著)

有些朋友聽到用法後,說好像很不方便,其實在我而言,又覺得跟平常用Mascara差不多,多掃兩層花不了一分鐘,對於像我這種眼睛不夠大,眼睫毛又少的人來說,一兩分鐘絕對值得花啊!

而聽蘇蘇說,一支Divaderme 每天用的話,也至少可以用一年 (抵用啊),所以我覺得超划算。

再次感謝蘇蘇的好介紹~ Thanks!

老套一點說,濃密的眼睫毛令我自信增強了 (哈哈哈),所以我猜未來的日子我會天天用Divaderme呢!

Tips:

1. 用Mascara時不要用太耐之前、眼睫毛液快乾透那種,不然黏力不夠,毛毛會黏不實。
2. 用Divaderme時,可以把多餘的毛「壓」回瓶子裡,避免毛毛過多,一來浪費,二來掉到全面都有毛 (剛開始用時,我就常常變成毛孩一樣,臉呀鼻子都有毛毛...掃不走)

大家一起來令眼睛更明亮更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