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OL身上都總有一支潤唇膏的。不要懷疑,儘管在辦公室問問看吧!

而我剛好是一年四季嘴唇都乾裂的女生,因此我當然不止擁有一支潤唇膏,同一時期,我最少擁有四支潤唇膏。

很誇張吧! 嘴唇得一孖,為什麼要有四支潤唇膏那麼多?

在我而言,潤唇膏必須垂手可得,所以一支放在手袋,一支放在辦公室桌面,一支放在床邊,餘下一支是放在身上的。

其實,同一時間出現那麼多支潤唇膏皆因我嘴唇乾經常甩皮,隨手可以取到一支來用會方便點。而因為我常用潤唇膏,故此我總是常常購買不同品牌的潤唇膏來試試合適程度,當然也要比較一下價錢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lips.JPG  
(左起) Vaseline Lip Essence Advance
 * 原味,超級滋潤,當嘴唇乾到唇皮變硬時,塗上後,很快便能撫平,而且價錢超便宜(約$15),可以狠狠地不斷塗也不痛心。這支是我現時最愛,所以跟手袋的,讓我可以隨時隨時為乾裂的嘴唇滋潤。

(左二) Vaseline Lip Essence Cherry 
 * 櫻桃味,雖然牌子是一樣,但可能因為不是Advance的關係,算潤但始終不是最潤,所以這支是放在辦公室備用的,每當感覺乾燥便塗。

(左三) Kiehl's Lip Balm
 * 梨味,有香香的梨味,比難吃(=_=)的原味討好,唧很少便夠塗整片唇,很耐用,而且價錢也算中間位(約$75)。質感夠潤,但很油,故此用後嘴唇閃亮亮的,就像塗了Lip Gloss一樣,適合不想有色彩,只想亮麗的學生或OL。
只是因為油淋淋的質感關係,所以潤唇後想塗有色唇彩或唇膏就會很難上色,而因為我上班多數會塗有色唇彩,所以我很少用這支潤唇膏,它現在成了我的床伴必需品,讓我帶著梨香進夢。

(左四) Ettusais 水潤修護唇膏
 * 無色無味,非常潤,因為是唇膏而不是唇彩狀,所以塗上去非常有質感,而且因為不是油面,用後可以上唇膏色,如果喜歡原始唇膏狀的,這支是推介啊! 不過相比起來,這支唇膏便相對貴了一點(約$120)。皆因太好用,半個冬季便已差不多用光,而我因為經常要塗潤唇膏,所以不捨得再買啊! 現在這支餘下少量,我隨身帶著,有時外出午飯或開會時也可以滋潤嘴唇。

除了這四支潤唇膏外,我也有試不同品牌,大眾化的雜果冰是小時候至愛,生果味很香很甜,塗了整個人也會很快樂。另外Bobbi Brown Lip Balm 價錢雖然貴了點 ($155),但也非常好用,質感是蠟狀的,塗了後,死皮、唇紋都有所改善,唯一缺點因它不是支裝,故此塗起來很不方便。

可愛迷人的女生,也應該有一雙潤澤閃亮柔軟的唇呢!

你又喜歡用那一個品牌,有什麼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