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77bc9jw1djl7cdxj0vj.jpg  

夏天到了!身體經常暴露於陽光下,所以身體保養不能看輕!

今年夏天,選用Body Shop的磨身及磨腳產品。磨身選了唯一帶花香的Moringa Body Scrub,洗澡後用非常舒適幽香。而磨腳的火山石磨砂,粗粒子非常適合經常穿涼鞋的女生磨走腳部死皮,用後塗上潤膚液,腳部皮膚變得平滑!

而近日因為天氣焗熱再加上OL公主早前為趕書展休息不足,所以臉上豆豆失控,甚有擴展版圖的意欲,為了剿滅豆豆家族,OL公主在Body Shop一併買了Tea Tree Face Mask及Tea Tree Blemish Gel。

Mask既可深層清潔皮膚,亦可去除過量油脂打擊豆豆的火焰,而Tea Tree Blemish Gel可以直接塗在「蓄勢待發」的豆豆上,消炎殺菌。

而Tea Tree系列的檸檬樹油香氣令我感覺自己像在做Massage,很有Relax感!

不過很多OL都說平時工作那麼忙,回家又已經不想動,還要做一大堆程序的護膚保養實在感到很吃力。OL公主也有同感,所以如果是簡單的保養,如保濕面膜我會天天敷並把握時間敷 (邊敷邊上網、做家務、看雜誌、看電視) ,而較為複雜的保養,如焗油、磨腳、深層清潔面膜等花比較多時間的保養,則留在星期六或日其中一天在家慢慢做。

其實OL公主很懶惰,但不知怎的,做身體護理時就覺得很Enjoy很樂意花時間,可能這就是女人愛美的天性吧!

男士們,你們恨不得的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