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三月時經Blogger soso介紹Nest Beauty & Lush 的美女PR Sally給我認識,亦有幸被邀請到Nest Beauty的店裡去參觀及了解它們的產品。Nest Beauty的產品是以健康行頭的,全部都採用天然的草本植物精華,不帶任何副作用,因此令我覺得很安心。

 

分店位置在銅鑼灣皇室堡1/F,從前常常行過這裡,但總是不敢內進呢! (怕什麼呢? @@)

 

今次進去才知道從前「走寶」了,Nest Beauty有一個小小的果汁吧,一杯有益健康的果汁售價大概$25-30,不同的生果混合出來的果汁,有不同的功效。價錢跟喝一杯咖啡差不多,但就有益多了,我當然二話不說喝一杯。

 

(以後行街行到口渴也懂得來這裡喝一杯果汁了 ^^)

 

1  

不過,皆因我是「微胖」型的女生(微,是我安慰自己的) ,來到這裡當然要請教一下有什麼可以幫助排毒清腸胃的產品啦! (可以減些肥就更好啦 =p)

 

Sally為我介紹了一支排毒草本酊劑 (Detox Tincture Herbal Remedy) ,她教我把這支排毒的產品加進果汁裡。

 

2  

看我的樣子多好奇 =p

 

開初我還擔心草本酊劑混和了果汁後,味道會不會變怪怪的,但喝一口後,只喝到果汁味,沒有草本味啊!

 

太好了! 於是一口一口喝,幾乎忘記自己已經加了排毒的草本酊劑在內呢!

 

3  

這支就是Fushi排毒草本酊劑 (Detox Tincture Herbal Remedy),外型很像「紅藥水」(這是什麼聯想?)

 

尤其喜歡那個軟軟的唧唧位,OL公主小時候很喜歡拿著紅藥水狂按這個位的 (特別癖好啊, 哈)

 

4  

邊喝邊參觀店內其他產品,Nest Beauty內有很多不同功效的產品,調理女性生理痛的、減肥的(我最在乎)、排毒的(很多女性都有需要的)、平衡荷爾蒙、改善皮膚問題等等... ...

 

5  

OL公主在看看到底自己身體有什麼問題需要改善呢?

 

減肥其實排第二位,真正最大問題是... ...排毒。

 

我相信很多女性都跟OL公主一樣有這樣的問題吧! 說實在,從前OL公主大概兩天或三天才排毒一次(超級不健康!)

 

Sally知道這問題,就送了一盒以便公主外遊時也可以方便食用的「Detoxipure」,膠囊裝,非常方便。

 

公主吃了一個月(這就是為什麼3月試吃,今天才介紹的原因,因為試了覺得好才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啊 =p),其實沒有一個月,我大概吃了一星期多,情況已經改善了,我由兩至三天排毒一次,變為一天排一次 (健康排毒,非肚瀉)。有些朋友問我﹕「那會不會日後變得要依賴吃用呢?」於是公主嘗試停吃,看看會否有依賴的問題,結果公主依然一天排毒一次,並沒有因為停吃而回到最差的時候。

 

到目前我已經停吃了兩個多星期,排毒情況已經自動調理好每天一次或兩次,而且非常健康,感覺體內多餘的垃圾都清掉。

 

餘下的「Detoxipure」被我媽試吃了(母后啊),而母后也同樣感到排毒情況改善了,所以請公主有空再為她「入貨」。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但公主親身試了就覺得這個非常不錯,真心地想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呢!

 

如果各位OL也有排毒問題,可以到Nest Beauty了解這款產品及試試看。

 

說實在,我很快便見改善呢!

 

13  

(下一步,想試減肥的啊! 公主一刻也沒有忘記過這個重點 =p)

 

而Nest Beauty除了有改善體質的產品外,還有其他護膚品、化妝品,OL公主飽受被角質困擾的問題,所以也請教了Sally有什麼好產品介紹。

 

14  

這支Huiles & Baumes的Face Soft Scrub就可以洗臉時輕輕去除已硬化角質,臉上沒有死皮,才能輕易吸收護膚品,改善皮膚,當然,化妝品也會更貼臉,出來效果更理想。

 

15

這支Scrub 含智利玫瑰果種子油、堅果油和大米蜜粉等天然精華,加速肌膚細胞活化更新。

 

OL公主最喜歡就是每次用它時,都會聞到好香好實在的玫瑰花香氣,很怡人。

 

用了一段時間,覺得臉上死皮少了,塗護膚品時也感覺較之前易滲入。

 

如果大家跟OL公主一樣被「死皮」困擾(可惡的死皮),可以一試這玫瑰香的Scrub啊~

 

10

感謝Sally的介紹,令我身體健康及皮膚也得到改善。

 

當然店內還有很多產品呢! 下次我會試減肥的產品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p

 

讓OL公主跟大家一起健康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