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算太喜歡吃西餐,多數跟「壽司兵團」晚飯都約吃壽司。

剛好這次到奧海城那邊看優先場電影,看戲前家姐介紹到大角嘴「金船長餐廳」吃晚飯試試新的啊!(但不知怎的全部家姐都叫它「金龍船」=_='')
家姐說這裡有「車仔意粉」(什麼東東??)

天氣悶熱,由奧海城行去位於大全街的「金船長」有少少路程 + 家姐忘了怎樣去 (天呀!)
所以也花了點時間找路,幸好,最終都找到這家店。

 

 

02
外面看是一家裝潢很低調的餐廳

 

店內黑黑的蠻有情調,不過店面不算大,是典型的小餐廳

但服務生態度有善,不錯啊!
(我是很注意服務的人啦,服務態度好加不少分)
 

03
餐前小吃﹕焗蜜糖雞翼

失望,雞翼沒有味,好像未醃好,只有外層有蜜糖味而已

 

01
傳聞中的「車仔意粉」
 

試新食物,貪心的我,選了﹕

 

螺絲粉 + 卡邦尼汁(最保障) + 巴麻臣芝士 (其實我分不到兩款芝士有何分別,亂點的) + 煙鴨胸 + 煙三文魚 + 白菌

 

   05
自選車仔意粉登場

 

好味,好好味!
芝士味很濃很重,很惹味,還要灑上芝士粉
倒是令我想起一個芝士很重的朋友(重口味@@)
他應該會喜歡這店吧!

 

唯一不喜歡我的兩款主菜(煙鴨胸及煙三文魚)都是碎上(切條狀)
我喜歡一大片一大片
這才有口感啊!
碎了混進卡邦尼汁內,就好像吃不出原味了



06
「金船長」的招牌菜 - 金船長芝士漢堡

 

不得不試吃,四個人夾份吃一個漢堡,餐廳會貼心為你砌四份

 

還會在落單時問你﹕「牛要幾成熟?」(只是漢堡也會問要幾成熟,好貼心啊!)

 

味道不錯,喜歡那塊垂吊下來的芝士,正!
(不過如果可以走埋菜及蕃茄就更合我心意)

但著條沒什麼味道




07
童年回憶 -- 黑牛 

 

以前喝的黑牛多數是可樂+雲呢拿雪糕
但這裡是可樂 + 朱古力雪糕呢!
(太好了,我不太喜歡吃雲呢拿味的)

 

好喝好喝,滿足!

 

價錢不算貴,大概每位$100

 

(當然想吃貴一點也有,Meun有安格斯牛等等供應)
(溫馨提示﹕餐廳店內坐位不多,記得預先訂檯)

 

。。。

 

晚飯後到戲院,但時間多了,於是我們又走進風月堂坐一坐,吃甜品。


 

08
雪糕三文冶好好味,有三種口味任君選擇

 

我當然選朱古力
家姐選士多啤梨
一人一半的選了芒果味(其實我不太吃芒果味)


 04
我的朱古力雪糕三文冶, 呵呵呵~ 超美味

 

看著精緻美麗的食物
心情已經愉快了一大半

再加上是甜品
吃後心情更愉悅

 

而最重要是,今天我剛好把新書《宿戀天蠍女》修好稿交給編輯
無稿債一身輕的感覺很飄然啊 (呵呵呵)
現在等對稿、封面、排版、印刷(還有自序未交)

 

不過,新書概念已有,還插隊把原本準備寫的Love Secret 7 (未公佈) 新故事退為LS 8呢!
新的LS 7氣勢如虹,還有PAX全新合作書
所以休息兩天,又再跳進寫小說的時光啊!

痛苦又幸福

  

希望盡快有《宿戀天蠍女》的封面可以給大家看啊~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