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

 

跟皇弟雨天去完濕地公園後,翌日我約了好友阿糖再去濕地。

 

天公造美,給了我們非常燦爛的陽光 (當然也把我們熱到汗流浹背)

讓我們拍了很多滿意的照片,與及看見很多可愛綻放的花兒。

 

跟阿糖同樣喜歡拍花,所以一看見可愛的花兒,就會企定定拍照。

即使烈日當空,我們也依然專心拍照。

 

a  

這是我們的「幸運早餐」,在美景陪伴下享用

 

非常健康的一個星期天,我難得早起啊!

跟阿糖相約早上入濕地公園,共享早餐再遊濕地。

 

本來在濕地公園入面的大家樂看見早餐已經沒有了,

但多口一問,幸運地得到職員幫忙,於是我跟阿糖便可以吃到公仔麵早餐了。

 

幸福的事,一向都是平凡的小事。

例如天氣好好、例如吃到想吃的公仔麵。

 

就是這麼簡單。

 

n  
這是我拍下最喜歡的一張相片,做了FB Banner

 

c  
捕捉了蜻蜓及蝴蝶,感覺很親近

 

b  
我收集的「花貨」啊

 

d  
左邊的花很可愛,名字忘記了,很像流蘇

 

e  
左上角的粉紅色荷花,美得叫人驚嘆

 

h  
左上﹕久違了的怕羞草,可愛
右上﹕白色塗改液般的葉,特別
左下﹕球狀般,好趣緻
右下﹕球狀長大後,就像放煙花一樣變得很美

 

k  
遇見一隻悠然自得的烏龜,在游水很快樂

 

g  
濕地公園部份住客,有蝦、蟹、彈塗魚、鱷魚(非貝貝啊)

 

我一直很笨,以為濕地只有貝貝這條鱷魚。

經皇弟帶領我才知道原來濕地還有三條鱷魚,是長吻鱷。

嘴巴長長的。

 

 

f  
濕地風景太怡人了,若不是天氣太熱,坐在湖邊很舒適呢!

 

冒險式亂行,找到這條沒欄杆的木橋

沒有欄杆看出去更開揚,更舒適

 

我跟阿糖在這裡拍照,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當我們二人Set好相機準備合照時

忽然有兩個女人走前來帶有警告語氣說﹕「你們小心點!」

我跟阿糖嚇了一跳,以為湖裡有可怕生物或我們不小心傷到生物

後來她們說﹕「湖很深的!」但語氣始終不友善

我們鬆了一口氣,雖然知道她們是善良地想提點我們一下

但語氣上嘛,真的被嚇了一跳呢!

 

 

o    
兩個愛拍花兒的女孩

 

j  
阿糖喜歡的青蛙朋友,今天一直只露背面,走憂鬱型仔路線

 

m  
這是阿糖帶我尋找的福壽螺卵,很可愛 (很難對焦)

 

l  
我們的解熱飲品

 

i    
可愛到不得了的鼷鹿,第一次見面,捨不得離開

 

這次濕地行收穫良多,而且也跟阿糖聊了很多。

 

我跟阿糖最初認識,全因為我經常看她的網頁,慢慢成了好友。

我一直覺得由網上認識再轉為現實世界上的朋友,是需要大量緣份才行。

而我跟阿糖就是有著這種濃厚的緣份。

 

我被她的樂觀、正面、笑容所感染,

很多時候不開心,就會想跟她聊聊,或看看她的網頁,

然後心情就會好了很多... ...她像魔法師一樣擁有令人快樂的魔法呢!

 

感激緣份讓我認識到阿糖啊!

 

期待下次的約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