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兩個報紙專欄是我的寶物,一直以來我非常感恩也非常感激可以擁有寫專欄的機會。

 

因為這兩個專欄,令這裡熱鬧了、令我的人生也繽紛了。

 

然而,卻一直不能夠理解,為什麼無仇無怨的人卻以此來一直攻擊我... ...

這讓我實在感到很難過!

 


0-200,你真的以為不用付出努力嗎?

 

 

我寫了十年,才終於有自己的專欄及點點成績(那些點點成績根本算不上是成績)

如果你看過我的努力,你還會這樣盡情地攻擊我嗎?

默默地做了十年,不知回報是怎樣,就是單純的一直做下去,怎麼連這樣也看不過?

 

900人的感激言詞,句句真心,因為每一個也是重要的

 

 

一直以我這個「特殊身份」來傷害我的人,請聽著,這是最後一次,我要說的。

 

即使我每次都會不開心,但其實每次也是你們給我另一種鼓勵及力量,讓我的翅膀更堅硬,令我更深信自己可以飛得遠遠。


用「公主病」、「小心人家在專欄唱你」、「人家有支筆在手,小心點呀」、「想見報嗎?」來揶揄我打擊我的人,你們都是將來我成功後會一一感謝的人。


我是天蠍女啊! 我會不開心,但我還是會撐到底、堅持到底的人,我盡我的力去維護及捍衛我重視的人與事,我絕對辦得到!

 

謾罵與譏笑,都是我的另類原動力。

  

說真的,沒有我一直引以為榮的事業,也沒有被攻擊的機會,因此,我還是會感激及盡心盡力把我的事業做好。

 

當然,也感激支持與鼓勵我的朋友,這根本就是養活我繼續寫下去的氧氣啊!

 

沒有你們,我才真的什麼都不是。

 

PS: 還以為EQ已經逐步調高,原來還是需要發洩才能釋懷。

(這次的Blog文刻意沒有在專頁公告,免被打擾,要常常探訪我Blog的朋友們才會看見到吧! 這也順道讓我看看誰最在乎我、最愛我~ 我也會愛你啊~ kiss~)

 **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在支持我、在愛我啊**

還感謝你把這篇心情文章讀完,聽我自言自語!

Many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