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OL公主的朋友都知道,其實OL公主是一名懶鬼

懶得來,又貪靚的那種

 

隨著年紀漸長,平常又會化妝、夜睡

所以皮膚也開始出現問題

加上我是一年四季都皮膚乾燥的人

所以,有很多暗粒及甩皮的情況出現

 

尤其OL全天侯坐在有冷氣的辦公室

皮膚會缺水呢!

 

閒時,會買些Mask在洗澡時順手敷一敷(有做比無做好嘛 =p)

有時用後覺得舒服的都會跟大家分享及介紹

 

今次得到Maggie Beauty的邀請,讓我去做療程改善皮膚問題。

我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以個人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試試看

 

到美容院做Facial是最舒服最放鬆的,因為可以躺著什麼都不做,睡醒就變美 (懶人最愛)

 

下班後很累,看見床就想睡

 

做Facial的過程中,我最期待就是睡(Zzzz)

店內播放柔和音樂,好~想~睡

 

Maggie Beauty強項就是針對皮膚治療及改善暗瘡問題,這正正是我感到煩惱的事啊! (暗粒橫行,偶然爆發)

 

 

療師看看我的皮膚,為我分析一下問題所在

 

這是我的臉珠! 表面看,也看到暗粒 (恐怖呀!)
很多都是未發出來,但蠢蠢欲動呢!

所以臉部皮膚總是帶紅 (不是害羞啦)

 

治療師用儀器讓我看到更多皮膚底層的暗粒啊

有些表面看不到,但原來在入面

還有些暗瘡印肉眼看不見

但原來不好好防曬,印便會慢慢浮現呢!

這樣一看,更覺自己皮膚原來真的很差啊 (殘念)

 

Peelin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的角質皮很厚

因此護膚品未必能滲透皮膚

而且化妝都不貼服

 

做完Peeling看見很多死皮(天呀)

 

之後開始做Facial中最痛苦又最重要的一環 - 針清!

說實在,我好怕針清啊!好痛呢!

 

又懶又愛美又想不痛的人

正正是我呢!

 

平時躺著看不到,今次影相看見過程

很有做手術的感覺,哈哈!

 

所以說嘛,所有美女背後都要下功夫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是懶... ...但又不想醜啊!)

 

10      
不騙你,是痛的

但苦口良藥,先苦後甜

忍耐一下,才能趕走暗粒啊

 

好快針清完 (嗯... ...也證明我皮膚不算最差啦) <-- 自我安慰

其實針清過程,有一下我感覺到有膿溢出來 (哈哈,好爽!)

感覺好好啊!

因為清走了,才能健康!

 

這是超聲波機
(可以照到仔定女嗎?=P)

 

將會塗到我臉上去的蠶肽水油

 

這部機器會協助把精華導入皮膚

治療師把這個在我臉上揉時

好舒服啊! 開始進入要睡的狀態 (根本一直找機會睡)

 

這些都是塗到我臉上,改善我皮膚的

 

但這刻我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 ...

(渴睡症一樣)

 

完成 (喂,真的素顏啊)
針清的地方沒有紅腫

還感覺美白了呢!

 

 

這是一個新體驗呢!

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療程,清了很多暗粒

 

OL公主一向都不是美容專家,我只是一個小小用家而已

對於Maggie Beauty的用後感是﹕(非專業,單純感受)

 

1. 員工很友善 (我好怕服務差的地方,怕換來一肚氣)

 

2. 治療師手勢好好 (之前見過同事做完Facial回來,針清後她臉上紅腫足足三天不褪,好可憐啊) 我今次做完完全沒有這問題,事後素顏跟朋友晚飯,朋友還說我白了,呵呵呵~

 

3. 治療後隔了兩天,OL公主摸臉珠,摸不到之前一直潛藏的暗粒 (太好了,因為一摸到我便會抓損)

 

4. 這幾天日日在公司嘆冷氣,晚上睡覺也開冷氣,平常會像被抽乾水一樣皮膚乾燥,這兩天情況改善,沒有乾 (我可沒有刻意塗什麼保濕的,跟從前一樣)

 

5. 環境好舒服,我睡得很好 (喂! 這不是重點啦)

 

總括來說,覺得很舒服,而皮膚真的有改善呢! (這是個人感覺啊)

當然,要改善好皮膚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第一次做已見成效,感覺也不錯!

 

OL公主把感受跟Maggie Beauty分享,Maggie Beauty亦非常親切地送出30個名額讓OL公主的讀者們也來體驗一下。這實在太好了! OL公主一直都說試過什麼覺得不錯,就希望跟大家分享,一起美麗的!

 

有興趣的讀者 (不管男或女啊)

請將姓名、電話及指定分店電郵到 info@maggiebeauty.com

(標題請註明﹕OL公主讀者回饋)

名額是30個,先到先得啊!

 

治療師會為大家分析皮膚,再四選一,看看那一種療程適合!

包括﹕有蠶肽水油平衡再生療程/納米光速水嫩療程/皇牌滅瘡療程/凹凸洞消滅療程

 

希望大家用後也感到皮膚有改善,一起美美!

讓OL公主繼續發掘有什麼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