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的舊作《海豚擱淺了》的朋友應該知道

故事女主角是色彩治療師

 在寫這本書的時候,我稍稍了解顏色對人的影響

也因此,對色彩治療充滿好奇及興趣

 
Lush出了一種新的彩妝,名為「天然心靈彩妝

看見這麼多顏色,我便興致勃勃想試試了。

  所謂「天然心靈彩妝」,其實就是說每天的心情告訴我們,到底我們需要什麼顏色

 在寫《海豚擱淺了》時我才了解原來有時候忽然想穿某種顏色,除了個人喜好外,也有心情上的影響

 就像心情美好的時候,絕對不想穿黑色
心情低落時,不想穿粉紅色一樣

  
Lush提供的30種顏色是經過外國很多相關研究而挑選出來的

 閉上眼,靜心,然後順序說出看見的三種顏色

次序是有代表性的

 
而我是選了這三種,代表「平靜」、「安全感」、「積極」
(非常準確的是,近日來我的心情的確很平靜)

 美女Sally幫我把這三隻顏色塗到眼睛去

說回來,這裡每一支也有不同用法,正確來說是一支多用

即是可以做眼線、眼影或胭脂,有些可以當唇彩

(方便我這種懶人,一支走天涯)

 
一小支的好可愛,打開入面是液體 


這麼多顏色,總有一隻能表達你心情 


我把今天我「心靈」告訴我的三隻顏色都塗上了眼睛

 初時,我還認為這種天藍太誇張 (怕被誤會為牛眼淚@周星星迷)

後來,上妝後,才發現看起來很精神

用來取代傳統的黑色眼線 

眼睛一樣明亮醒神

 


正眼看,不算誇張,但在眨眼時會隱約透露了藍光
眼圈很勁,不要看 (羞)

 這款「心靈彩妝」很得我歡心

可愛、多用途、有治療心靈效果又可以窺探自己心靈所需的玩意

在Lush專門店便可以找到

 

到時也請店員為你探討一下你今天的心情吧! 


謝謝Sally & Lavinia的介紹及招待

 我跟So So也玩得很快樂呢!

 *想看回《海豚擱淺了》的讀者朋友,市面已經全面斷貨,也許只能到圖書館借啊~~~~當然,我家裡有,我可以重溫,呵~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