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海港城的燈飾,應該不會有人感到陌生

每年聖誕,最擠湧最多人去拍照留念的,就是海港城的聖誕燈飾。

在我而言,回憶最深是小時候有一年,父母帶著我們三姊妹到人擠人的海港城看燈飾

那時的燈飾會動的,好像每隔十五分鐘,火車便會向前向後移,火車上有聖誕老人,也有很多禮物,小朋友看得歡天喜地,大朋友也一樣看得很開心

1

今年非常榮幸得到海港城邀請前往欣賞聖誕亮燈儀式,讓我可以先睹為快

今年海港城聖誕燈飾主題是「圓滿愛」,而裝飾則是馬戲團

聖誕節,本來就是充滿愛和溫馨的節日

2

周遭都是旋轉木馬、聖誕鹿、白兔先生,彷彿置身夢幻的童話世界

3  

白兔先生和大鐘

不知怎麼,看見大鐘我想起灰姑娘的舞會

4

大會安排紙花,雪花紛飛,令場面更浪漫

5  

充滿童話感覺

 6 11

以紅色及白色為主題,紅色聖誕樹,更有氣氛~

7 

兔子先生、啤牌,讓我想起愛麗絲夢遊仙境

8

被濃濃的聖誕氣氛包圍,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9

裝飾佈置很美,令人影不停 

10  

    看見聖誕老人就滿心歡喜了,他是疼愛小朋友、帶給小朋友希望的

我就是那乖乖的小朋友,看他抱得我多緊

他一定會把祝福傳給我,讓我幸福的 

12  

喜歡影燈飾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冬日聖誕,最適合就是帶另一半周圍看看燈飾

快點來尖沙咀碼頭,走進熱鬧繽紛的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