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公主出名懶,但懶得來又貪靚,所以總是喜歡搜羅一些「快靚正」的產品,務求可以省時,又可以美容。

近日試用了Sofina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的Alblanc Medicated White Create Massage Pack,成份有我最愛的洋甘菊,用後可以令皮膚白內透紅,並可保濕。

對於本身皮膚偏黃偏黑而且皮膚乾的OL公主來說,美白及保濕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只要可以改善皮膚色素,才能偶爾淡妝或素顏示人,仍然可以給人一種明亮感嘛!

 

1
很大一支,可以用很多次呢~  $420 (125g)

OL公主一向喜歡洗澡時「一條龍」服務,一次過卸妝、洗臉、敷Mask,這絕對是貪靚懶人方程式。

這支ALBLANC一支可以包含「按摩、面膜、潔淨」三個步驟,換言之,我卸妝後,只需用這一支,就能做到洗臉、按摩兼敷MASK,方便極了! 

 

 2
牙膏裝,方便擠出便用

 

3
每次使用大約一元大小,我覺得這個份量都差不多了
質地近似液體,易推開

洗澡時洗臉+按摩+敷MASK的好處是... ...除了省時間外,近日天氣冷,也可以不用冷著身體來敷MASK,可以一邊暖烘烘的洗澡,另一邊任由MASK在臉上敷它幾分鐘。

剛好洗乾淨身體,便是敷完MASK之時,可以一併洗臉,正~~~~

 4    
洗臉前後的分別,明顯亮麗了 (看下圖還有洗臉後的水珠在臉上=P)

雖然未至於用一次便美白,但的確白淨不少。
剛好今夜是只有14度的冰冷乾燥天氣,試用這支ALBLANC洗臉敷臉後,沒有繃緊的感覺,保濕度很夠呢!

而且感覺到洗臉洗得很乾淨,洗完後皮膚的確亮白了,是把污垢都洗掉了嗎?

好喜歡這支「懶人恩物」啊! 我會長期使用,看看皮膚有沒有改善,希望可以美白,將來素顏拍照,便不用使用「美肌」功能 =P
也當然希望可以保濕,那麼即使冬天來臨,也可以輕易上妝呢~

有興趣了解這產品的朋友,快點到Sofina專櫃問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alblanc ol公主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