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非常難忘。

10
~十多年夢想,終於摸到你了Dolphin~  

十多年前我還未迷戀獅子之前,我極度迷戀海豚,一直想跟海豚共渡溫馨時光,甚至因為有這念頭,曾經想到海洋公園當訓練員 (可以泳術不精,頂多以奇怪蛙式游泳而已),也常常渴望到外地跟海豚暢泳... ...

直到海洋公園有「豚聚一刻」的活動,參加者可以跟海豚共聚,已經心思思想參加,這念頭一直徘徊在心中多年,但總是因為種種原因 (如因為生日是月頭,工作上的關係未能放假、不捨得付880大元+入場費覺得好奢侈等等),未能如願。

今年不知走什麼運 (可能是之前苦了太多個生日,所以上天憐憫),剛好生日正日是星期六,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決定享用生日免費進入海洋公園優惠 (這麼多年從沒享用過啊~~) 而好友江妮知道我心動了十多年仍未捨得如願的夢想,於是決定送上「豚聚」做我的生日厚禮~ 令我驚喜又感動。

(帶大家跟我一起回味我的生日,所以... ...會有很多相片呢 =p)

1

因為「豚聚」參加者可以提早入場,在樂園還未正式開放時進去,有包場的感覺

平時人擠人的樂園,除了職員以外,只有我! (OL公主出巡,當然要包場! <-- 自我感覺滿足)

加上早前看Running Man,覺得自己就是RM隊員啊! 有任務在公園進行,GO go go~~~

 2

嘩哈哈,真的很爽,沒有一個遊人,任我走啊! 

3

海洋劇場的坐位也是我的,沒有別人啊!

包場果然爽! <--- 仍在妄想公主出巡所以包場 

4

跟我來,帶你見可愛又聰明的海豚啊! 

 5

換上一身疑似街市賣魚的服裝,準備下水去
(說實在,我頗喜歡這套防水衣,著得我幾好看)

幫我穿衣服的是我的「領隊」Joanna,她笑容甜美,對海洋了解很深
而且對於我不厭其煩的發問,耐心回答

 6

Oscar是指導我跟海豚相處的訓練員啊!

他有燦爛的笑容,而且十分親切,富耐性呢!

對於第一次接近夢想的海豚,其實我又驚又喜

 7

餵魚魚,海豚原來不用咀嚼的啊! 整條魚放進去便可

 8

海豚乖乖的聽從訓練員指導

dolphin3  

夢寐以求的下水跟海豚一起啊!牠的身體好長好大啊~

 9

終於摸牠抱牠了,感覺很不實在,很滑但不跣手的... ...只可以形容為...「很膠」=p

dolphin1

跟我回家吧,我會好愛你的 ^_^  

 

「豚聚」後感﹕

*可以提早進場,有vip的榮耀感(虛榮的人)
*「豚聚」的時間不多,但還算可以接受
*「豚聚」前後的上課增加不少對海豚的認識,很實用很有益身心
*宣揚保護海洋生態很正面,很值得小朋友參加
*「豚聚」費用為港幣$880+ 入場費,說實在,有點昂貴
*職員有禮又熱情,令我的生日「豚聚」極之完滿

離開海洋劇場之後,就要周圍去探不同的小動物。

我喜歡海洋公園多於迪士尼,是因為海洋公園有很多動物看,牠們既可愛又特別,總令我不捨得走,而且會拍很多很多照片呢!

11

這頭藍面的猴子是川金絲猴 (分不出是虎虎抑或樂樂)

我跟妹妹愛極這頭猴子,為牠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大概也超過一百張了

dolphin2  

牠的毛很柔順,樣子也很上鏡呢! (但這是背面啊)

 12

熊貓也是必拍的,牠笨笨的樣子就是好討人歡心

單調的黑白色卻異常上鏡

 13

小熊貓也是超級傻氣的

加起來,拍動物的照片真的佔了很多啊!

 14

新開的北極之旅,內裡真的很冷啊

去這裡的朋友記得帶外套

 15

有可愛的企鵝,牠們游水很敏捷,像子彈一樣,快得不見影 (photo by Judy)

除了影動物,我也會影很多很多毛公仔,就是一顆童心未泯嘛 =p

 16

這隻猴已經被我妹帶回家寵愛了,幾乎每晚看見她跟川金絲猴毛公仔親吻道晚安,變態啊~
(我跟獅子也是這樣的,五十步笑百步,哈)

 17

小熊貓帽子,戴了整個人很Cute呢

 18

沒帶外套,差點在北極之旅凍死,所以一直戴著帽子避寒

跟企鵝公仔拍照,差點差點就想帶回家去... ...忍得很苦啊!

探完動物,吃了午餐,便玩了一會機動遊戲

像我這種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只是玩些簡單的,不刺激的

人老了,在樂園逗留至日落,已經筋疲力竭... ...

 19

今年的生日正日,就這樣了

當然夜晚跟家人聚會更是驚喜連連,今年生日特別過得快樂,是慶祝我重拾自由及快樂嗎?

本來想多相片少文字,但長氣還是戒不掉,老人院將來會收我嗎?  :)

下年生日,要保持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