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211212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

我一直不相信什麼末日不末日,

但末日的好處是有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可看。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看演唱會,

我選了2012年12月21日那場 ,
(後來才知道22號「重生版」曲目有改動,還有15分鐘由言承旭、林依晨拍的電影串場,後悔死了)

也就是傳說中世界末日的那天,

我穿了獅子衫上方舟去。  

mayday211212a《星空》時出現了一道彩虹

我只能夠說,台灣演唱會的氣氛跟香港真的大不同,

半露天的場地可以放煙火,也有很厲害的燈光效果,

令人情緒漲到高點。

場外的「小小夜市」更是精彩,

我不斷吃了又吃,滿肚子都是食物@@

mayday211212b看見怪獸唱《孫悟空》就會失控尖叫

沒有末日,我們都安全了,

滿足安心地在跟五月天開了一個派對。

阿信有唱《洋蔥》,叫人深深感動的一首歌... ...

幸福就是這樣,跟幾位好友去一個小旅行,

然後看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這一晚,大家都睡得好好,因為滿足了,

腦內不斷重覆五月天的歌... ...伴著入睡... ...

mayday211212c五月天官方用的高科技被操控轉色螢光棒 (名字很長是我改的)

五迷都知道藍色螢光棒是看五月天演唱會指定的,

但今年,有點不同。

什麼官方螢光棒呢? 我也不知道。

傻傻的帶了一支藍色螢光棒進去,

卻驚訝地發現在某一首歌時,忽然全場螢光棒被大會操控轉為紅色時,

大家都有驚叫起來。

我驚叫得更嚴重,因為我沒轉色 @__@

一下子,就發現螢光棒不對勁,有被比下去的挫敗感。

於是飛趕出場外買官方螢光棒 (太後知後覺了,我沒資格當五迷..嗚~)

趕得及在餘下時候繼續被大會操縱。

這是多麼美妙的一夜。

。。。

maydayada  21.5民宿,12月的墾丁,風很大

因為五月天,這趟台南之旅才成行。

他們真的帶動了旅遊事業 (一點也不誇張呢)

台南之行很好玩,第一次到墾丁過了數天休閒的日子,

住城堡般的民宿、藍白色房間、窗外有大片草地、藍天白雲... ...

旅行安排午睡、碌草地、玩煙花、看星星... ...

沒有更美滿的日子了。

第二次踏足高雄,城市也滿足了喜歡購物行夜市的我,

(不過相對之下我還是較喜歡墾丁小村落的那種平靜)

吃不停,胖著回來過冬... ...

這趟旅程有很多很多很多相片好想跟大家分享,

遲些放出來啊~
(有人期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