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7
第一次跟牛如此親密接觸

這把年紀還是第一次去露營,
正確來說是除了旅行外,第一次家人批准在外住宿 (我媽可真是嚴格)

聖誕節那天出發,兩日一夜。
因誤信天文台說天氣會好凍(還說是近幾年最冷的聖誕節),
於是帶了很多禦寒衣物,背袋漲漲的... ...
結果,熱得快要瘋了,還因為全部都是厚衣,脫無可脫,唯有忍著熱流著汗... ...
這年頭,天文台真是... ...


DSC_0073坐船船跟城市Say Bye

假期可以遠離城市,躲到郊外固之然快樂,
但是也要付出代價的。
就像這次到塔門,路途極之崎嶇呢!
由家門出發坐一小時巴士,再轉一個半小時巴士,再轉船... ...
去黃石碼頭那程車,快把我的胃拋出來 @_@ 

aa今次去露營的小朋友是迷你仔(阿細的細佬仔)
第一次坐船,很快樂很好奇的樣子啊!

bb

 DSC_0074
上岸~~~

好不容易保住個胃來到目的地 - 塔門!
很久很久之前有來這裡行山,但從沒試過在島上過夜,
還要是露營,感覺既期待又刺激呢!

 

DSC_0079
沿著小徑大踏步

走了一小段路程,就到達營地,
平路的,很易行~
不過也沒什麼風景啦,就是樹樹樹和樹 

 cc
到達營地先紮營

DSC_0088
營外面放了我最愛的小新地鋪,呵呵呵~

dd
一眨眼,就紮好營

我跟迷你仔第一次來到露營,
經歷過攀山涉水,崎嶇路程... ...

紮營後第一件事當然是... ...

dd1
午睡也~~~~

其實已經接近黃昏,但還是爭取時間午睡呢~

小睡片刻後到碼頭那邊吃了有名的「海膽炒飯」作晚餐便回營地。

dd3
營火會
吃吃零食,喝罐啤酒,玩益智的遊戲 

大家還擔心第一次去露營的我會否怕黑、怕風聲、怕生保、怕地硬會睡不好,
事實證明,我比任何人更早睡,而且一睡睡至天光,
連想像中以為會吃宵夜、看星星、看日出的行程都被睡意霸佔了
(這個人根本由始至終都是來睡覺)
 
翌日睡醒煲了羅宋湯暖暖胃 (天氣還是不冷),
然後,再睡 (又睡...@@)
直至大家收營... ...我還要是因為睡而最後一個收拾的人呢! (自豪個什麼?)

 

DSC_0092
野外動物圖款(可恨沒有獅子)的小袋跟紅紅的熊仔背包是台灣買的
又公仔又彩色繽紛,媽媽說我「低B」 

睡醒看見營外有牛牛,開心啊~
於是爬起來跟牛牛作一個零距離接觸,
最貼近大自然,也最貼近牛牛,


DSC_0094 
Hi牛牛,你好嗎?

DSC_0097 
別那麼Cool嘛,來一個合照,做做朋友可好?

DSC_0104 
牛﹕等我看看你是誰?


DSC_0105
牛﹕看來這睡貨是沒惡意的... ...

DSC_0102
牛﹕比你摸下啦!

經過我跟牛牛的相處,牛牛覺得跟我合得來,於是... ...
牛牛帶我見家長~

 

DSC_0135
我融入了牛牛世界

在香港生活,步伐急促、壓力又大,
人際關係更是複雜又麻煩,
因此假期來到郊外,又遇上牛牛便很快樂。
牛牛+草地,感覺像是童話故事。

DSC_0144
與牛看海

看海期間遇上一頭看海的牛,
大家都是看海的,
一拍即合,齊齊看海。

 

DSC_0147 
對牛彈琴

這次露營經驗真的很難忘也覺得好好玩,
兩日一夜不夠啊(因為我都睡了嘛),
有機會要再去啊~
露營體驗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