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_final  Love Secret 7《眼淚迷你倉》

讓讀者一等再等的《眼淚迷你倉》小說,終於推出。這是一本有很多主角的小說,骨幹是雨兒姑娘,也就是《眼淚迷你倉》老闆娘的故事。

而隨著《眼淚迷你倉》誕生,內裡便衍生不少主角,其中最重點的就是三個大Case,分別是「你是她的」、「我不能哭」及「星之碎片」三個小故事。

 

AD_poster大家可以到非常方便的「OK便利店」購買及各大書店

第一個故事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念恩,她有動人的笑容,總讓身邊人對她存在好感,她一直活在被愛之中。深情又專一的念恩「嫁」了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男人,卻擔心家人為她傷心而只好背人垂淚;

第二個故事是一個堅強、不能哭的女強人艾兒,她為了事業毀掉美好的愛情、跟家人關係疏離,但無奈地她在工作上處處受迫,她傷心,但她不敢傷心,因為她一直以來都是堅強不軟弱的人;

第三個故事是一對孿生姐妹,她們有動人的名字 – 凌月及凌星。凌月傷害了凌星,讓血脈相連、心靈相通的凌星同時失去愛情及親情,凌星心碎滿地… …

我們都長大了,不能想哭就哭。哭,也要尋找適當的時間及地點;哭,也要顧全大局。

瞞著家人委屈自己的念恩,不能在家裡哭;

堅強硬淨的女強人艾兒,不能在公司哭;

被親情及愛情背叛的凌星,不能在凌月及男友面前哭… …

眼淚不應該被衣襟或面紙吸收,悲傷的眼淚,有一個屬於它的棲息地那就是「眼淚迷你倉」。

讀完這本書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談談喜歡那一個Case多一點啊!

PS: 如果有一直看我小說的讀者朋友,在這本書內會找到一個「老朋友」啊! 他是誰? 猜猜看吧! 提示是﹕他英俊瀟灑又風流倜儻,但他卻用情專一又情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淚迷你倉 奇幻小說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