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7_202733_mh001어떻게 지냈어 요

很多很多年前,還未有Running Man我已經喜歡看韓劇,因為那時我瘋狂迷戀一個韓國男星呢! (因此學韓文 =p)

後來隨著迷戀的韓星服兵役,而那時又太多悲慘結局的韓劇,以我這種死忍難忍都不想被看見哭泣的逞強個性,忍著忍著超辛苦的,就開始離開了韓劇世界。

直到數個好友介紹我看Running Man笑瘋了後,才開始發現韓劇少了悲情,多了逗趣的情節,於是又回來韓國的世界了。(於是又重新自己溫習韓文)

20130327_195023

適逢海港城舉辦了「戀戀韓風」的活動,有韓國大熱的Bibap拌飯秀表演。

Bibap其實是透過Beatbox及揉合武術、體操等等表演方式集合來表演,他們當中用口技來演繹不同聲音,神乎奇技。

我是第一次看Bibap,覺得好厲害,我整個人都目瞪口呆,用兩個字可以慨括我對Bibap的整體感受﹕

「好勁!」

20130327_200004

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欣賞一下,但已經覺得非常精彩

20130327_202932_mr000

Bibap拌飯秀的製成品,哈哈!

這次活動我還有機會穿上了美麗的韓服。

韓服跟和服都有一種特別功能﹕穿上後,整個人便變得賢淑了、具氣質了。

看見一起出席的Blogger穿上後不捨得脫下來,就知道韓服的威力。

有幸穿了五分鐘,把握時機賢淑一下,還拍了些照片留念呢!

 20130327_193059

韓國的國花是木槿花,這花的開花期很漫長,由春天到秋天,因此也稱為「無窮花」

表面看來有點像我們香港常見到的大紅花,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一樣的品種,倒是看見花,便又忍不住拍照了

 

20130327_193448

商場內有不同顏色的「無窮花」呢!

 

 

20130327_193625

韓國鼓讓我想起《大長今》(有關係嗎?)

  20130327_200933

還有兩頭穿了韓服的熊啤啤呢! 可愛啊!

 

20130327_202617_mh000

感謝海港城的邀請,讓我跟皇弟(作家好友﹕陳泰)當了一夜韓流男女~

喜歡韓國文化、想看看韓國國花無窮花的朋友,快點到海港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bap 無窮花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