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因為身體不適瘦了一點
4月因為腰傷很少走動又吃很多
來到這個5月中旬,我已經胖了很多 =_=''

不過啊,吃真是非常快樂的事
這陣子吃得開心,心情也跟著開心
心廣體胖啊~

1

去cafe喝咖啡及吃蛋糕

2

坦言,這家Cafe只有牌子出名
cake嘛coffee嘛,外在不錯,但味道真是一般

3

相約好友聚在一起吃火鍋也是賞心樂事
還一起看電影呢
不過是夜我腰骨突然痛得很厲害
完全行動不便
讓朋友都要照顧我
我也未能吃得盡慶呢!

4

如果說近日最喜歡的咖啡店
這間位於尖沙咀的 Kitchen M Caffe實在是首選
價錢合理,食品水準好,環境也很不錯
自從好友阿糖帶我去過一次後
我便常常都想念這裡的咖啡及薄餅

所以之後我也帶媽咪及朋友來了兩次
現在偶爾也會心思思想約朋友去吃Tea呢

5

薄餅小小的一個
可以選餡料及配料,選一個完全合自己口味的薄餅
芝士濃濃的很好味啊~

6

意粉也非常美味啊~
雖然Tea Time時間選擇不算多
但全部都合我口味
還有不是間間店也有的「法式焦糖燉蛋」
雖然我不嗜甜,但那蛋是很好吃的

7

腰傷在家休養
行動不便因此不能外出
在家沖了一杯好立克,煮了一個即食麵
看似簡單,但我已經覺得好幸福

幸福是吃想吃的,而不是價值問題

8

之前做「A級食府」專欄時到李潤祺的「來來重慶雞煲火鍋菜館」吃雞煲
一吃便上癮,想念那味道
於是又去了吃一鍋

兩個人吃一隻雞,再配上火鍋料,肚子撐得漲漲的
雞好好味,越吃越辣呢,但味道又超正!

說起,又想吃了

9

很多年沒吃雪糕車的雪糕 
那天遇見便吃了,一口咬了最美味的「尖端」位,那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啊

吃得是福,即使是胖了,也是幸福的。
有一天,我要是沒胃口,那只有一個可能
就是我生病了
所以,還是讓我健康幸福地一直吃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