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關於韓文
第一次接觸是十年多之前了
那時候,韓風還沒襲港
但我已經因為某種理由而學習了韓文
那時四十多人一班
欠缺語言天份的我完全跟不上

數年前
韓流再次來港
韓劇已經脫離了悲傷結局的命運
沒有要生要死
倒是很幽默讓人看得很快樂

那時我也有再學韓文
但二十多人一班還是很難跟得上(沒天份X2)

之後
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接觸了韓國綜藝節目
《Running Man》
一看便愛上
七位成員各有強項及特色
每集也看得很快樂
是十級減壓的節目

於是
勾起學韓文的記憶
也記得當年憑著對韓文少少認識而跟嫲嫲及姑姐去過韓國
更在其中一天膽粗粗帶她們自由行... ...

剛好朋友說起她在學... ...
更勾起自己對韓文的興致... ...

於是,韓文,我又來了!
(對於沒有語言天份死不心息的人)

興趣濃厚
就是勤力學習的最主要原因

本來因為知道自己笨所以準備找私人老師單對單
或跟好友一起學,2對1
這樣應該會易學一點吧!

後來因種種原因
我找到現在的學校
小班教學
我的班只有四個學生(包括我在內)
超級小班

老師是美麗的韓國女孩
笑容甜美又有耐性
懂說少少廣東話

希望這次能學到一點成績來

韓國世界,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