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得到Mr. Escape公關部邀請讓我試玩「逃走密室」
很興奮啊~
這間的感覺跟之前我自己去過的另一家店完全不一樣
這裡題材豐富亦很貼近現實
(包括﹕1.飄流教室 2.飛越瘋人院 3.平行空間 4.迷走辦公室)

這次跟朋友們去試玩
我們就成為了「精神病患」
進入「飛越瘋人院」... ....

asylum2  

故事背景是這樣的﹕

我被困在瘋人院一段長時間,
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了,
我一直堅稱自己沒有精神病... ...

近日有一名院友成功逃出瘋人院,
於是我潛入他的房間尋找他逃出的方法,
讓自己也可以逃出去!

* * *

夠刺激吧!

以我的膽小程度,
我覺得「瘋人院」是剛剛好可以令我驚得來又不會嚇死!

Mr. Escape配備好好,
當我要穿上精神病人的束衣後,我就全情投入角色了!

待工作人員帶我們到瘋人院病房後,我們便進入一個「院友」想逃走的情緒... ...

45分鐘一眨眼便過,我能成功嗎?

你們猜猜看吧,哈!


011

在FB放這張照片,很多人誤以為我入院~
大家都看不清我的呆滯神情 @@

021

再看看我穿的束衣,還有凌亂的頭髮,
及背後防撞牆的設施... ...

瘋人院病房啊!

031

四個瘋瘋癲癲的人坐在一起,
抱著「死人頭」瘋了啊!

45分鐘,能逃出來嗎?

我沒有精神病,我不是瘋的... ...

我只是趕書展稿,壓力大... ...但我沒有瘋... ...

我要走啊... ....

。 

041  

=_=''  我逃不了 orz

所以,我會繼續被困在瘋人院... ...
幸好,瘋人院仍然可以上網寫Blog,哈哈哈!

* * *

後感﹕
小時候我是金田一一的粉絲
最喜歡看就是「密室殺人」事件
我喜歡像金田一一那樣,分析兇手如何逃出密室

過往也有不少「逃出密室」的電腦遊戲
我可是一次也沒有成功逃出過
因為用滑鼠亂按,確實沒什麼投入感
讓我興趣也減少

近日香港流行「逃出密室」真人版
很多地方都有得玩
我自己也有跟朋友玩過其中一間
( 不過覺得環境一般之餘,內裡的裝備也很流@@ 有粗製濫造的感覺)
一度令我對真人版「逃出密室」感失望

但今次來到了Mr. Escape
又令我對「逃出密室」遊戲改觀了!

而且... ...夏天來了,要我跟朋友外出行山郊遊,我暫時辦不到 (會中暑啊)
但相約幾位好友到「密室」玩玩,又有冷氣又可以鬥智鬥力,夠刺激
很適合啊~~

沒玩過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留位試試看啊!
http://www.escapehk.com/

聽說Mr. Escape還準備開新分店,有新的主題呢!
我萬二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