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在松山文創園區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展覽後
我們買了「台灣設計館」的一日券,參觀不同展覽

下著大雨,而且因為在五月天展覽館逗留太久的關係
我們只有時間欣賞多兩個展覽

b

積木夢工夢是第一個想要去看的展覽

Nathan Sawaya 是Lego認證的積木大師
曾經看過一些訪問,他把砌好的人型Lego放到外國不同地方,
如地鐵站出口、扶手邊、公園長椅等,
讓為了生活忙碌不已的路人偶爾發現,會心微笑

而且Nathan Sawaya更認為,
Lego不單止是一件玩具,只要肯花創意,可以變為藝術

這個展覽已經在多個地方巡迴,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看

c

喜歡台灣的文化,即使是展覽場外,也會設計些相關的可愛標誌

d

The Art of the Brick ~ 我準備進去了~

e

這個 Yellow 是宣傳海報中常見到的
拉開心扉,湧出無限黃色Lego

f

藍色的這個叫「裂解」

g

「My Boy」這個藝術品是沿於一個傷心的故事,
一個家長痛失所愛,而大師也在這件展品中呈現了悲傷

h

「Self」自我,穿了一身斯文的西裝上班,內心卻其實有另一個自己
這不是我們每個人的反映嗎?

i

這個展覽可以看見Lego砌出人的不同神情
太厲害了

另外,還有砌出不同東西,也非常精彩

j

電腦還有keyboard、mouse

k

大提琴啊! 真的vs Lego版
很相似吧!

l

看見展頸鹿,必然想起光洙

m

「冰河世紀」中,愛追著果實的小可愛

看完積木展,我們準備去看一個幾乎是所有少女兒時偶像的展覽
(猜到是誰嗎?)

n 

沿途遇見好像有點不開心的發光小孩子,
所以走去跟他聊聊天,逗他
可是他沒理我 =_=''

好了,終於來到另一個展覽館
我們要看的,就是... ...芭比女王~

o

小時候我也有一個半個Barbie
其實我很懶跟她換衫,覺得好麻煩
不過倒是很喜歡她的華麗衣服,與及她的大屋、別墅、車等
還有她常用的粉紅色經典顏色

p

這個展覽展示了很多芭比的不同造型、不同衣服
還有不同國家的芭比

q

芭比的配飾可真多

r

出發前行李箱壞了,看見芭比的,好想搶下來

s

芭比的大屋,是小時候的夢想
雖然一早知道,大屋背後其實什麼都沒有
不過,還是渴望有這麼一所大房子
(又雖然,其實那麼大的房子,我會怕鬼及懶清潔=p)

最後發現一盒很大的芭比,有誰想要買回去?
(雖然她沒有芭比的完美比例身材)
t  

搞不到半夜會走出來的... ...

(未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