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3-12-01-15-09-30

不是說笑,我有碼頭可以泊郵輪,又有漁船可以到小島釣魚,有狗有貓有牛有羊有雞,自給自足 

很少用手提電話沉迷一個遊戲,之前玩那些candy crush 都是後知後覺才玩,玩了一陣子就沒興趣了 (因為過唔到關)

以前在NDS年代,我好迷「牧場物語」這隻Game,喜歡努力耕種然後得到成果的感覺
不過因為常常要淋水好花時間,變成日日祈求上天下雨可以省回工作,追追女仔就吃個包睡覺等天光又一日 (即是懶)

近日手機DL了一個「Hay Day」(卡通農場),撒種子、餵家畜、收割都可以「一剔過」,既爽快又方便 (適合懶人),所以玩得不奕樂乎~特別喜歡可以把種出來或造出來的食物放到市場賣給鄰居,也可以看報紙看誰有什麼食物可以賣給我。

我跟妹妹及朋友仔現在一見面就會﹕「有無曲奇餅 / 有無魚肉 / 有無奶油?」,然後大家開遊戲出來,朋友放下奶油,我立即到他的農場搶購 (遲一步會被其他人買走的啊) ,唯一缺點是要大家都是Facebook老友才能到對方的農場走走,不然大家可以互相探訪及發掘對方的寶箱 (最好是免費能打開的啦)~

這陣子還玩到現實世界跟虛擬世界混在一起 @@"

朋友問我﹕「你有無餅乾?」
我﹕「你說曲奇餅嗎?」
朋﹕「都可以。」
我﹕「你要幾多塊? 三塊夠嗎?」
朋﹕「三塊都好。」
我﹕「我有一艘船都要曲奇餅啊(有一個mission是要完成郵輪上的貨物需求),你要曲奇餅幹什麼?」
朋﹕「我... ...肚餓囉,因為今早沒有買早餐。」
我當場晴天霹靂... ...原來朋友是現實世界需要餅 @_@"

近日我儲夠錢維修漁船(可是花了足足三天時間呢),如今可以坐小船到小島釣魚了,太興奮!
我要努力繼續開拓我的「Lion Farm」~ 呵呵~

(有正經事不做,光明正大理直氣壯打機當正職的人.... ...)

你今日Hay Day左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