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可以不要那麼難開嗎?》貼出來後,收到很多讀者及朋友給我開罐的方法

承接上一篇,我決定在這篇貼出「開罐方法大揭曉」,想順利打開這罐辣味蘿蔔,真的不容錯過!

。。。

方法一﹕用陰力
方法由Ken Cheung及Dora Lai提供 (請拍掌)

陰力... ...是聚集陰氣、樣子好陰沉地發力的意思嗎? (笨)

開罐方法大揭曉

方法二﹕橡膠重重包圍法
方法由Thamos Ng、阿包、Shirley Lam、Eddy Ng提供 (請拍掌)

所以說,可以用橡筋將辣味蘿蔔包到木乃伊那樣嗎? (錯了)

開罐方法大揭曉 (3)

 

方法三﹕膠手套之魔法 
方法由Thamos Ng提供 (因為是第二次提供,所以請大力點拍掌)

只要戴上膠手套,集中念力,雙手便像擁有魔法一樣能把罐扭開
(這是什麼妖術?!)

 開罐方法大揭曉 (1)

 

 

方法四﹕包住毛巾之「你睇我唔到」
方法由Eddy Ng 提供 (一人叫幾飛,所以要大力拍掌)

用毛巾包著罐罐蓋子,借助磨擦力扭開罐方法大揭曉 (4)

 

 

方法五﹕熱死死
方法由Ken Cheung 及 Eddy Ng提供 (再為他們拍掌)

把蓋浸在熱水或在火爐上烘蓋子,這都是冷縮熱脹原理
但小孩子要小心,別玩火啊

 

開罐方法大揭曉 (5)

 

 

方法六﹕暴力解決問題
方法由OL公主提供 (請拍掌、尖叫、放煙花)

暴力不是不好,可是,打碎了,滿是玻璃一樣食不到,而且還會因為要抹辣椒油而陷入崩潰狀態,所以嘛,這方法是錯誤的!

 

     開罐方法大揭曉 (2)

 

其次,還有很多方法,包括﹕

Hou Mon提供的 - 罐頭刀「卜」一聲
那口井提供的 - 來台灣請我食 (已記錄在案) 及 先反方向扭一扭,再開
Eddy Ng提供的 - 拿給他代為扭開,但可能我只剩下半條蘿蔔 (T_T 大哭)

謝謝大家熱情給我意見,讓我感受人間溫暖 (擦鞋 =P)

有這麼多的方法,大家以後再想食這罐人間美食時,知道怎樣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味蘿蔔 開罐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