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電1

忘記帶電話的話,會渾身不自在

 

無電2

電話沒有電的話,我會受不了,叫苦連天

無電3

流動充電器已經是每人必備的物品了

手提電話一旦無電,「尿袋」便立即出動!

 

無電4

以前手提電話可以兩至三天才充一次電,

如今手提電話卻要一日充幾次電

時刻充電是常識吧!

 

但,除了電話外,有人會像我一樣嗎?

 

無電5

無電6


讓我來教大家如何為弱質纖纖的女孩充電……(擺明是渴睡=_=)

 

無電7  

說笑啦! 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 (無聊)

但事實上,我每次外出都需要充電的,我的流動充電就是…

補眠!!

 

例如,坐車

無電8

坐船

無電9

坐飛機

無電10

但最誇張的一次……是……在餐廳!

無電11  

不管在那裡,只要我需要充電,便要找地方睡一睡

否則我便會無電…

這種狀況,你們也會嗎?

應該…不止我一人這麼渴睡吧……(一定有同類的,快來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