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激電影公司的邀請

讓我可以優先欣賞"Night at the Museum 3"

我對這套戲一向有情意結,對男主角Ben Stiller的電影更是喜歡

他過往的喜劇令我很深刻

就像"Something about mary" (情迷索瑪莉) 讓我笑翻了

  night-at-the-museum-3  

《翻生侏羅館3》絕對是今年期待之作

經過三集,博物館內的展品都像我的朋友那樣

已經很熟悉他們的性格了,所以看著看著就捨不得離場

劇情一如以往豐富、精彩,眼睛就是一秒也不能休息(太多展品吧)

其中最令我驚喜是戲中出現「特別嘉賓」,我差點開心到在戲院拍手呢!

(而且這套是Robin Williams的遺作,看的時候更有感受) 

 ***

忽然想起自己有一段時間是瘋狂的「電影迷」

奇幻、懸疑、刺激的電影都是我心頭好

昨夜看完《翻生侏羅館3》後談起電影... ...勾起了很多回憶

(也發現很多套戲抓爆頭都記不起戲名.... ....老了)

所以決定趁記得便寫篇Blog文記錄一下 =P

(開始發現寫Blog是為了防止老人痴呆時什麼都忘記)

 

我不是專業影評人,也沒有這種資格及資質

我看電影是膚淺的為了看男、女主角、劇情、氣氛等... ...

所以沒什麼電影背後資料可言(因為我無這樣深入了解)

純粹、單純地喜歡看而已

今日重溫一些奇幻、刺激的電影

也看看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看過、喜歡、沉迷這些電影

***

scream

經典到爆登的《奪命狂呼》

那一年,嚇得我看見這個面具都心慌慌

不過自從很多搞笑片都用了這個面具

對它的恐懼也漸漸減少

不過還是覺得頭一兩集最精彩

去到後來,那個面具人變得不似人

好像都有不死身,太怪異了

The_Silence_of_the_Lambs

只要看過《沉默的羔羊》的朋友

是不可能不喜歡的

那種陰森的氣氛,令人心寒

喜歡男主角吃人吃腦袋時的優雅

追查背後真相也當然極引人入勝

之後《沉默的赤龍》、《沉默的殺機》、《沉默的羔羊前傳》集集精彩集集追

其中一幕令人很沉刻

就是男主角在煮一個人腦,但那個人還未死,

痴痴呆呆的等男主角在餵自己吃自己的腦... ...

 xmen

我不愛看漫畫,《X-MEN》電影出現之前

完全不知道什麼狼人、磁力王、暴風女.... ...

但一看這套電影,便深深迷上各主角的異能

從小已經發夢有異能的我,在電影中得到補償

特別喜歡狠人,夠MAN又有義氣

如果要我選一種能力,我想做暴風女

覺得反一反白眼可以呼喚大自然型到爆 =P

這套當然也是集集精彩集集追啦!

亦從沒有一集令我失望過~

wax

《恐怖蠟像館》不是很多人看過

但看過的人都不會失望

因為恐怖氣氛太懾人了

我喜歡這種不是鬼怪的恐怖

全條村的人都不是人,而是蠟像... ...

那些把人製作為蠟像的殘忍過程更看得人雙手緊握好肉緊

最深刻一幕是成了蠟像卻依然未死的人,他眼碌碌卻說不出話;

還有被剪斷腳筋的一幕... ...驚!

*這套戲有Paris Hilton演出,也是另一深刻的地方

saw2

《恐懼鬥室Saw》是驚慄片中的經典吧!

任何人只要看完一集,一定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那種迫你殘忍、迫你自私、迫你自保的壓力

令人看得心跳加速

最深刻是兩個人一條死屍在類似公廁內的一幕

兩人不知為何在這裡,也不知因何中間有條屍,反正就是有一把聲音要他們其中一人殺另一人,

否則大家都要死之餘,連他們的家人都會遇害... ...

為了救自己救家人,只好迫不得已自殘及殺人... ...

變態殺手電影有很多,但這套最恐怖是在最後一刻....中間的屍體站起來,那根本不是死屍呢!

那一幕真是嚇破膽!

恐怖、緊張氣氛營造得非常好的一部電影

 cube1

《CUBE》香港翻譯為《心慌方》

講一班互不相識的人不知為什麼被放在一個正方盒內

為了尋找出路

各人要運用自己的強項,一起破解謎題,找出沒有機關的出口

如果計算錯誤走錯出口,可能連命都會丟掉

這套戲講的是人性,有時候為了生存

人與人之間可以互相幫助,也可以互相出賣

最後,反而擁有最純真的一顆心

才能離開這個奇怪的地方

這是一套不是主流,卻令人看後很深刻的電影

the cell  

噢~這套《The Cell》(移魂追兇)極少人看過

絕對不是大熱電影,但看過的人評價都會很不錯

那年我不知因何會走進戲院看這套戲

反正就是選對了

我常常記不起這套戲名,甚至連劇情也會說得一塌胡塗

畢竟是很多年前的電影,而且很少人會提起

女主角可以進入夢境幫助小朋友療治心靈傷害

她走進了變態殺手的夢中

希望能從中知道他匿藏的受害小童位置

然而變態殺手的陰暗面很可怕,他的夢境很詭譎,亦極之陰森古怪

女主角看到他的童年也曾遭遇傷害... ...

整體的電影感覺是古怪得來令人驚得很無助

因為夢境可以隨意變化,更難猜測

只記得有一Part很深刻,就是很多把刀閘下來

一匹馬就分開了... ...

但內藏仍然在跳動... ...

***

這些電影,你們有看過嗎?

一起重溫、談論一下吧! 

太回味了~

 (以上照片全由網頁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