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bel-01

作為「非天生美女」&「非天生靚皮膚」的人,我自己當然要密密做護膚,在家我好勤力敷下蛇毒、蜂毒、蝸牛等Mask,但最開心就是可以去專業美容的地方做保濕療程,每次做完後都感覺皮膚好舒服好夠濕,做一次等於自己敷十次~

今次去中環的Donnabel做護膚,除了做保濕Facial外,還有手勢好好的姐姐幫我修眉&針清(爽~)

20150409_154608  

(這張相片就是我在房仔睡下來見到的環境,我影完這張相沒多久就睡了Zzzzz)

20150409_153018

而中環店的環境好舒服,走進去覺得好像去了旅行做Spa一樣,好Relax好放鬆,公主不夠十秒就睡著了……

這裡除了做臉部護理外,還有女士們都好在乎的胸部護理、瘦身等等,簡直是女孩子的天堂,服務好全面呢!

另外,我還想說Donnabel的的暖暖菊蜜好好飲,飲完成個身暖和,還感到體內好夠潤呢~

想更了解Donnabel有什麼服務,可以到這網頁: http://www.donnabel.com/en/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nnabel 護膚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