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julybookfair15-01

今年香港書展,我出版人生第一本圖文書《辦公室獅生活@笑又要返工,喊又要返工》,過往十多年我都是出版小說的,今年出圖文書,可說是一大突破!

關於畫畫,我不是天才,是「地才」,是後天練習學習+朋友無施的指導,最後這本書才終於順利出版!

坦言,今年書展沒有出版小說,我總是感到內心有點點缺失,畢竟這些年來我一直都以文字跟讀者交流,今年轉了方向,也有點不安。

喜歡OL公主專欄的朋友,這本書是OL公主的延續,以輕鬆手法來說說辦公室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邊看邊感到共嗚!

OLBookCover

精彩內容包括:
20個辦公室暗語教學
上司大忌 vs 下屬大忌
新人返工要點樣?
個天都唔鍾意我系列……

不管你是上司還是下屬,都一定要認識辦公室的生存之道!
既然「笑又要返工,喊又要返工」,何苦愁眉苦臉呢?不如笑住返工吧!

出版社:貳人工作室
書展攤位:1B-B38

cover0629  

而書展攤位同樣有上年的長篇小說《作家消失了,這本小說,看過的人都說好緊湊好好看,如果上年沒有買的朋友,今年可以到攤位看看啊!這是我的「懸愛系列」第一本作品,而下一本已經在創作中了,希望可以盡快出版=)

另外,今年因為身體問題,我沒有舉辦任何簽名會或跟讀者聚會,但我依然會到書展會場支持本地創作,希望有緣遇上大家,記得跟我Say Hi,跟我合照,讓我知道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更有動力創作下去啊=)

一年一度的書展,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