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已經到過「阿貓地攤」Cafe,那時候未養貓,很少接觸貓,於是去這間Cafe看看貓咪會否跟我玩……

結果,我發現貓咪完全不理我,自此之後,我沒有再去過「阿貓地攤」了!

今次再去「阿貓地攤」,看看有沒有貓咪理我!

這本「貓民教育」好可愛,除了有介紹駐店貓咪外,還有些守則請大家留意,尤其是,不要抱貓咪啊!

如果貓咪不反感,可以輕輕摸牠,也可以合照啊!

環境很不錯,如果早點來,能坐到窗邊位,更舒服呢!

食物選擇也很多,除了甜品,也有正式晚餐,例如意粉等。

這次我們選擇了甜品,是曲奇餅及雪糕,價錢合理,而且雪糕球好好吃啊!

另外,3D Lattle也是不錯的選擇,五隻可愛的泡沫貓咪,令人心動呢!

不過咖啡味不夠濃,但可愛泡沫搭夠,還是令人喝得愉快!

貓咪在這裡很自在,睡得香甜~

喜歡貓咪的朋友,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啊!

關於「阿貓地攤」Cafe的影片,可以按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記得給我一個Like及訂閱我的Channe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D-E室
電話:2710 995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00-23:00; 星期五至六: 12:00-00:00; 星期日: 12:00-22:00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