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周年。

一眨眼便結婚一周年了。

這一年,我們過得很快樂=)

山先生依舊陪我看醫生覆診、照顧我的起居飲食、照顧我的壞脾氣……

我繼續在家休養,定期做物理治療,盡力保持心境平靜,偶爾想入廚房便為山先生煲湯煮飯,生活很愜意……

其實,兩個人一起不用做什麼浪漫透頂的事,只要相處愉快、融洽、舒服便足夠了。

我依然每天打從心裡感謝山先生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他讓我獲得滿滿的關心和被愛,這樣的日子過得很滿足呢!

***

一周年紀念前夕,我們入住了黃金海岸酒店。

年輕時我常常跟朋友去黃金海岸拍照,所以對這邊很熟悉,但我卻從來沒有住過酒店,所以好期待啊!

可恨的是,出發前兩天我患了重感冒,所以一直在流鼻水、頭痛的狀況下慶祝,很沒癮啊!其實說慶祝,不如說是「離家出走」休息兩天而已。

我們的908號房間=)

黃金海岸酒店的優點是靠近海,基本上每間房都是海景,連走廊都可以看見海呢!

房間設備還不錯,都是基本啦!洗手間有浴缸,喜歡浸浴的朋友可以帶浴球來啊!
之前住過深井的「帝景酒店」沒有浴缸的,有點失望!

窗外是遊艇會景色,平靜的大海,好舒服啊!

Check in已經是五時,而我們還未吃午飯,所以買了些食物在房看海景吃Tea啊!

一田超市的雞脾及司華力腸真是超好吃,超出預想的好吃啊!

CIMG2886.JPG
(沒化妝的病樣)

吃飽已差不多天黑,穿得厚厚的,準備出去市場那邊逛逛啊!

夜晚的遊艇會掛滿了花燈,很美啊!

市場那邊有很多富情調的餐廳,這間可以挑海鮮,然後職員幫忙燒烤

但價錢都不是很划算啊!

立即燒!

在759發現很好吃的蝦餅(醬油味),跟山先生邊行邊吃,很有旅行Feel~

P2182899.JPG

之後我們居然在天氣冷的情況下(我還在感冒)看海吃雪糕 =P 哈哈!

吃完雪糕回酒店大堂周圍看看及拍照,之後因為頭痛,所以決定回房間去小睡片刻~

踏正12點,Room service來了!我們訂了一件蛋糕!
其實我本來想要一個蛋糕,但原來黃金酒店的餐廳並沒有一個蛋糕的,只有一小件啊!
所以如果想在黃金海岸酒店慶祝生日或紀念日的話,還是自己買一個蛋糕來好了!
而且這小小一件芝士蛋糕已經要$100元,我覺得很不划算啊!
幸好味道不錯呢!

晚餐改為宵夜,一邊看電視一邊吃Sushi & Cake,還有一份好好吃的魚生片啊!

電視播放《黑天鵝》,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但一起看電視一起討論劇情還是很開心啊!

吃飽了,我又感到頭痛,於是又睡覺了……這次的渡假,因為生病而變得煞風景啊!

翌日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正日(也是我們的貓咪Qeda一歲生日),Check out後,我們到附近海灘及黃金海豚廣場散步拍照

CIMG2988.JPG

金海豚飽受風吹雨打,已經破爛不堪了……

離開黃金海岸後,我們坐車到屯門吃我最喜歡的「不吃不可」車仔麵,這裡的魚肉超好味,必點呢!

意想不到他們居然提供即磨咖啡(以前沒有的啊),正合我跟先生愛喝咖啡的心意!

之後去一田超市購買今晚慶祝結婚周年紀念的晚餐!買了一年有多的燒烤板未用過,今晚一於吃燒肉!

澳洲和牛、沖繩豚肉、帶子、魷魚鬚等等……兩個人吃,吃得超飽啊!

先生負責烤肉,我等吃 =P

不管去那裡,還是覺得窩在家最溫馨最舒服呢!

謝謝先生這一年的照顧,未來我們繼續互相珍惜、支持及照顧對方=)

結婚一周年快樂~

(Qeda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乖乖別常發脾氣啊)

想看影片版本,可按這裡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