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去St.Kilda時看見一大盤一大盤的西班牙炒飯,覺得很吸引,所以今日在挑選Cafe享用第一餐時,我就被這家的西班牙海鮮炒飯吸引住了!

吃飽後,開始今日的行程。

這一天是2月14日 - 情人節。

我們一早已安排好行程,就是到山人以前生活的地方Richmond走走,我想看看他之前住的地方、工作的地方及上學的地方,所以這天就是「走過山人舊日足跡」了!

首先我們去Flinders Street Station坐火車。

在火車站的花店看見一個心型汽球,我不要花就要這個小汽球湊湊節日氣氛好了=)

由City出發,大約5分鐘左右車程,一眨眼就到East Richmond station了!(跟City好近啊!)

這裡就是山人以前生活的地方了!

一落車,他便指著外面的停車場說,以前常常帶Loui到這裡的超級市場購物呢!

而我們的第一站,也是超級市場啊!

我們先去Coles購物~

說回來,我很喜歡到不同國家逛超級市場,因為會發現很多有趣及好吃的東西呢!

購物架上的東西都幾乎比我摸過,因為我樣樣都想試啊!

看,這個雪櫃全是狗狗的食物,住在澳洲的狗狗超幸福啊!

買完食物飲品,我們第一站就是先經過山人以前工作的地方了~

這座玻璃建築物的位置就是以前山人工作的地方了,不過山人的公司已經不在這裡了,只能看看他從前在那裡吃午飯,在那裡買咖啡,在那裡打電話跟家人聊天……

離開山人以前工作的地方,我們沿著住宅區走了十分鐘左右,來到了Barkly Gardens。

離遠看已感覺這裡很大很舒服啊!天很藍,沒有雲,太陽也不太猛烈啊!這真是好天氣呢!

山人說住宅區都會有這樣規模的公園,帶狗狗來跑步放電,肯定很爽!

而我們就在這個地方落腳!

這就是情人節的重要節目 -  野餐!

我跟山人都很喜歡野餐,尤其在這種大公園,樹很多,空氣很好,躺著曬太陽真的很舒服。

我們在Coles購物就是為了野餐啊!

澳洲買Parma很便宜,我們買了餅乾來配,另外還買了Smoked salmon dip,青蘋果及薯片,當然少不得我們最喜歡的薑啤=)
(我還發現超可愛的Angry bird密實袋,忍不住買了一盒回家去)

就這樣,我倆吹著微風,在草地上邊曬太陽邊享受美味的食物~

休息夠了,便繼續「走過山人舊日足跡」,看看這裡的Townhouse,我間間屋都好喜歡啊~

路邊的蒲公英也好可愛~

山人以前是住Unit的,我偷偷看進去,還以為沒有人,怎料山人一看,屋內有人正在看電視呢,我還一直偷窺=P (就是好奇山人從前的家是怎樣嘛)
這就是山人跟Loui住的地方,是他最喜歡的單邊位置。

離開山人的舊居,接下來我們到山人讀的大學去。

大學環境也很不錯啊!而且校內剛好貼了這一年他們學校在VIC的排名是Top 3啊!(拍掌)

將來有機會,我也要在這裡讀一個課程,我想跟山人讀同一間學校=)
(話說回來,我跟山人原來是同一間幼稚園的,真想不到啊!他當然是我師兄啦!)

離開校園已經天黑了!(其實已經大約晚上9點了,那邊才開始天黑)

我們坐火車回City,然後決定情人節晚餐在家裡吃(我喜歡在家裡洗好澡,舒服乾淨才晚餐),於是我們再去一轉超級市場準備晚餐材料。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了!

牛扒、雞肉串燒、沙律,最開心是買了Traditional Gravy,配在牛扒上,味道很正!

還看中了一款調味粉(帶回香港用的)

山人煮的牛扒,我負責拍照

牛的肉質好嫩,超好吃!!!!

2015 年情人節晚餐完成!(薑啤扮白酒,哈)

這是我們最後一年以情人身份過情人節啊!

明天,又換酒店了!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