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87

對於「農本方」這品牌,我一直有偏愛。

年頭我感冒生病,喉痛又頭痛,但因為不想看醫生吃副作用較多的西藥,所以我一直喝蜜糖水滋潤喉嚨,舒緩喉痛,但蜜糖水只有舒緩功效,我的感冒一直沒好轉。

後來聽長輩介紹,買了「農本方」的感冒沖劑,每次喝完都感到頭痛問題解決,對喉嚨腫痛亦有幫助,於是我一連喝了一星期,感冒便痊癒了。

自此之後,我對於「農本方」的產品都有一定的信心,因為我親身試過。我亦把這次不用看西藥而令感冒痊癒的經驗跟好友們分享。

CIMG0785

這次收到品牌送來的「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真的感到很開心,因為我本身就喜歡這品牌的產品啊!

「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是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可以消除熱氣、舒緩喉痛、聲沙、化痰止咳等,最適合經常跟好友燒烤、吃火鍋、韓燒等的朋友,除此之外,睡眠不足、煙酒過多而引致的上火情況都適合飲用。

CIMG0786

沖劑的成份有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桑白皮。

眾所周知羅漢果、枇杷葉、桔梗對喉部都有舒緩作用,是最天然的藥材。

CIMG0789

打開包裝,沖劑粉是小小的粒狀,容易溶解於水中。

除了可以用熱水沖,亦可以用凍水倒入水樽,搖勻至溶解。

冷熱飲用,悉隨尊便!

CIMG0792

即使現在是夏天,但我也比較喜歡熱飲,感覺好像健康一點!

CIMG0795

倒入適量的熱水,我喜歡味濃一點的,所以不會落太多水,輕輕攪拌便可飲用

CIMG0800

之前喝過感冒茶沖劑,覺得味道不苦,只是有點甘,像較濃的普洱而已。(而剛好,我是很喜歡喝普洱的,哈!)

而「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我覺得味道很甜很可口啊!羅漢果本來就很好喝呢,根本不覺得自己在吃中藥。

「農本方」的產品小小一包,不用好像傳統中藥般要煎煮,方便攜帶外出,而且冷水熱水均可沖開來喝,極之方便。

有時候生病也忙到不能請假,要頂著咳嗽、喉痛、聲沙上班實在很辛苦,現在有多一個選擇,可以沖一杯「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止咳止喉痛,很適合工作十分繁忙的都市人。

溫馨提示: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ongsotc

*此篇文章為「試用文」,但用後感全是個人真心分享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