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Image 2016-08-17 at 12.34.33 AM (2)

我的皮膚一向都是偏乾的類型,尤其夏天的晚上開冷氣睡覺,更會被抽乾皮膚水份,所以我晚上都會選用一些保濕度較高的面霜來為肌膚打底。

而早上醒來,我會先洗臉,然後開始早上的保濕第一步!

我的保濕第一步,就是先喚醒肌膚!

WhatsApp Image 2016-08-17 at 12.34.33 AM (3)

evie三色玫瑰美肌花水是我近日最愛的一支Toner,採用100%有機玫塊花水,蘊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白玫瑰及千葉玫瑰,並以「雙重蒸餾法」萃取珍貴的奧圖玫瑰精華,成份天然可靠,絕無添加。

WhatsApp Image 2016-08-17 at 12.34.33 AM

這支玫瑰花水可即時滋潤皮膚,妝前使用可令妝容更貼服,妝後亦可噴花水保濕。

我除了喜歡這支花水的天然玫瑰香味外,還有另一個原因令我大愛這支三色玫瑰美肌花水。

WhatsApp Image 2016-08-17 at 12.34.33 AM (1)

瓶身採用噴咀,可減少使用化妝棉,達到環保及懶人的要求,還因為噴咀式設計,可以讓花水均勻噴灑到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保濕效果。

CIMG2123

噴灑位設計很好很貼心,花水細緻及平均的噴出,更適合化妝後噴上臉上保濕。

現在,我每天早上的保濕第一步,已不能缺少這支evie三色玫瑰美肌花水。

關於evie的產品,可瀏灠FB:
https://www.facebook.com/eviebeaute/

*此篇文章為「試用文」,但用後感全是個人真心分享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