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App Image 2016-08-21 at 12.10.31 AM

收到來自法國的La Dora Hydro-Firm Silk Paper Mask,這盒Mask有效強化臉部的鎖水及儲水能力,亦可重塑彈性柔膚,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呢!所以一收到產品,我便立即急不及待拆開來試用。

WhatsApp Image 2016-08-21 at 12.10.31 AM (1)

一盒有五片Mask,建議可連續使用五天,之後可以每星期使用兩至三天,每次只需敷二十分鐘,然後過清水,接著便可依照平日護膚步驟,塗Toner、精華、面霜……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Paper Mask簡直是恩物,方便又省時。

CIMG2163

值得一讚的是,這款Mask的剪口位非常好,有用開Paper Mask的朋友都知道,很多Paper Mask剪口不佳,放在臉上後,會發現眼、口、鼻的位置不對,出現不貼臉的情況。

要知道不貼面的Mask,除了敷得不舒服之外,補給功能也肯定大減,因為精華都沒有貼著肌膚,無法給予預期中的補給!

但La Dora的Mask完全沒有這個狀況,而且質料非常薄,完全緊貼肌膚。

CIMG2164

Mask上的精華也很充足,一打開便可以看到,很濕潤啊!

CIMG2165

看這Mask的貼服程度,貼上臉後,簡直就像自己的皮膚一樣,緊貼抓緊在臉上,對於我這種一邊敷Mask一邊看電視或周屋走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因為不會「走位」嘛!=P

我已經一口氣連敷五天,皮膚質素明顯有改善。
早上醒來,感到皮膚夠水潤、彈性,有美白效果,而鼻翼位的毛孔亦有收細的現像,讓我在素顏時顯得更有自信。
而敷完Mask之後上妝,亦明顯感到妝容比平常貼服。

WhatsApp Image 2016-08-21 at 12.10.31 AM (2)

La Dora 採用獨特的配方,以牛蒡萃取液、維他命E、奧氏海藻萃取液、膠原、蘆薈萃取液、胡瓜、海藻萃取液、小麥胚芽油等為主要成份,有效強化面部的鎖水及儲水能力,以及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合成,有8大功效,讓您的肌膚重現生機。

1. 強化面部的鎖水及儲水能力
2. 加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合成
3. 消炎殺菌,減少痘痘蔓延的跡象
4. 收細粗大明顯的毛孔
5. 美白及均勻膚色
6. 平滑粗糙肌膚,去除明顯皺紋
7. 活化沉睡肌膚
8. 預防色素囤積

如果想改善以上八點的肌膚問題,不妨留意一下這盒Mask呢!

La Dora:
Facebook: ladorahk
Ig: ladorahk

免責聲明*
此篇文章的試用產品是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來OL公主的世界: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U Blog √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eauty_blogger/adachu/
Elle Blog√  http://blogs.elle.com.hk/princessada/
She Blog√ http://blog.she.com/princessada/
Be Blog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OL公主
Pixnet Blog √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Beauty Exp√   http://www.beautyexp.com/articles/author/princess-adachugmail-com/
Marlito√   http://www.marlito.com/
Openrice√   OL公主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Dora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