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種愛情,2種態度:
「愛情就像麻辣火鍋,懂得吃是一種享受,否則就是受罪。」



小說作家李伯衡和朱佩君繼《好鬼浪漫》系列後再度合作,兩位性格迥異的作者,一個理性,一個感性,以隨筆方式跟大家一起探討愛情四大關鍵階段(暗戀追求、熱戀拍拖、鬥氣吵架和分手)。本書將從方法、技巧、態度各方面,分析在「有辣有唔辣」的麻辣愛情裡,最佳的應對方法。

漫畫解構 32個麻辣愛情Case
本書輯錄32個左右為難的愛情煩惱,以小品漫畫串連,讓你完全體驗《麻辣愛情鴛鴦煲》的真正滋味!

 

*                  *               *             *                  *                  *               *             * 

 

這是一本以經驗分享的作品,我和李伯衡早在初相識時已經構思要寫一本這樣的書,終於,現在實行了。希望以最貼近現實及生活的例子,跟大家一齊研究愛情四個階段。

 

已經在書店及OK便利店有售了,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本書。

 

有任何感想或愛情CASE要分享,歡迎給我們留言啊!

 

又一個孩子誕生,心情很興奮。

 

而近日我也在為著另一個孩子而忙碌,有很多新鮮的嚐試,但現在要先賣個關子,希望大家到時都會支持我。

 

另外,明晚我跟李伯衡會出席香港電台一個訪問。

訪問將會在星期一 (14/6) 傍晚6:00-6:30 (香港電台第二台) 播出,要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