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版了新的兩性書,這陣子要忙的是為個人小說對稿,這本小說我找來了一個很重份量的人為我寫序言,她是我的偶像,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家,她的文字總能帶動我的情緒,因此她義不容辭為答應我的邀請,讓我既感動又開心得快瘋了,而她是誰呢? 先賣個關子。(待書印好才說囉)

算一算,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出版了三本合作書(好鬼浪漫2、3及麻辣愛情鴛鴦煲),反而個人小說一本都沒有,但其實我沒有躲懶,個人小說已經寫好了,七月書展將會推出小說優先版。(優先版的意思是只有在書展才會買到,書店暫時是沒有的)

66877bc948958f1abac5f&690.jpg 

這是一本秋意味甚濃的作品,最適合在夏末秋至時閱讀。而排版及封面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

這本書也許會有一首屬於它的主題曲,這一切一切很多的未知,將會在陸續成事時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過程及感受。

近日忙著對稿,看見差不多成事的稿件,心裡還是滿感動的,即使出版作品已超過二十本,但心跳感依然,這就是所謂的滿足感吧! 我的人生,只有把心血出版才能令我滿足呢!

不過因為這陣子在沒事忙,所以對稿對得很不專心啊! (追看叫人咬牙切齒的犀利妹及Pro生、sweet又搞笑的海派甜心)

要加油、專心、努力呢!

給我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