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劇時一直跟著女主角在哭,她哭得很淒涼,而我哭得很冷漠。

喜歡情緒這麼敏感細膩的自己。

流淚,其實也是排毒的一個方式,而身體裡有滿滿哀傷的毒素,所以只能在夜裡在被窩偷偷的釋放。

從來,除了激烈吵架之外,其他的情況下我都不喜歡被人看到自己哭泣。

在我而言,流淚是懦弱的表現。

心靈的懦弱,除了夜裡床頭燈下屬於自己的影子之外,其他人都不許看到。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

就好像,我從來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受傷一樣。

如果你看到我身上流血,那請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受傷,痛不痛,因為我不想跟任何人提起;

如果你看到我身上貼了膠布,也請你不要叫我把膠布撕開讓你看看傷口,因為看到傷痕會讓血再流;

如果你看到我身上不痛不癢的疤,當你問我為什麼會留疤時,我會輕鬆的回答你,態度是那麼不在乎的,那是因為代表傷已經癒合,不痛了,所以,我不怕告訴你我曾經受傷。

DSC_1214.JPG 

我是天蠍座,因此,我是那麼愛逞強的

誰要讓人看見內心軟弱的一面?

你會笑我嗎? 你會同情我嗎? 還是你會說活該?

不管你會怎樣想,我也不想讓你想,所以,我選擇不告訴你。

朋友會問我,你那麼我面子幹嗎?

對,我就是很愛面子。

雖然,這樣的我其實也逞強得很用力很疲憊。

DSC_1226.JPG  

這是我與生俱來保衛自己的能力。

刺蝟有牠的刺,變色龍有牠的變色,蝸牛有牠的硬殼,世界萬物也有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我也有。

而我的保護能力從不傷害別人。

我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傷心了,生氣了,失望了,後悔了... ...我還是只會在深夜抱著自己雙腳流淚,這是我唯一給自己思想放空,安靜療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