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love forevefr.jpg 
封面是夢幻的紫,我一看便愛上

2011年全新個人小說《可不可愛我一輩子》(Love Secret系列)在下星期初各大書店及OK便利店有售了,請大家支持支持啊!

小說簡介﹕
養寵物跟戀愛都需要一輩子的承諾。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眨了一眼便結束,這一年悲喜交集,心情像坐過山車,高速向雲端飛,也快速直落谷底。

2010年的笑聲或哭聲已經過去,我在家裡靜靜地迎接2011年。

遲來的一年回顧,但還是必須回顧的,畢竟,一年的檢討是必須的。

一月,算是正式開始了新生活,所有事都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二月,轉了一份工作,福利及人事都很差,但為了生活還是努力工作;寫《好鬼浪漫3最終回》。

三月,重拾對拍照的熱情;《好鬼3》出版;在紅衫軍還沒那麼激進時跟家人到了泰國芭提雅旅行;月尾起在頭條日報開始《OL公主》專欄,逢星期二以文字跟大家見面。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4年,是我寫作上的一個轉捩點,因為,我認識了我的好拍擋李伯衡。

在初次見面的晚上,我們開始了PAX系列的首部合作小說《如果你聽到我的心聲》,這是一部浪漫又溫馨的愛情小品,內裡有感動的情節、有浪漫的對白、有生鬼的天衡與及純真的梓君。

2004年以後,PAX有很多不同的合作,包括生離死別的《最遙遠的愛情》、網路世界與現實情感交錯的《部落戀之部落平衡線》(同名廣播劇)、讓大家等了又等終於告一段落的《好鬼浪漫》系列 1 - 3、風趣式愛情分享短文《麻辣愛情鴛鴦煲》.... ...但無論再創作更多的故事,我跟李伯衡始終對《如果你聽到我的心情》情有獨鍾。

這麼年來,很多讀者說找不到PAX的首本合作小說,皆因市面上已經斷了。來到2010年的冬季,這部閱讀過後讓人窩心的作品終於再度面世,感激青椒出版給予的機會,也非常感激美麗大眼睛的編輯小姐Suki及Designer阿Nam 的幫助,令這本書如期在寒冬跟大家見面。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你愛我嗎?

男生不耐煩﹕「又問?

女生鍥而不捨﹕「我想知道答案。」

男生更不耐煩﹕「你明知我不喜歡說。」

女生﹕「你明知我想聽… …

吵架因著「愛」而展開,甚至慢慢演變至分開。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會感到害怕嗎?

女孩子一生中最燦爛的年華只有大約十數年時光,那是最青春、最迷人、最活潑的時候,任誰看見你的跳脫都會被你深深吸引,你的一顰一笑都讓男生目不轉睛,你可以隨意的當一個任性、亂耍脾氣的女孩都不會討人厭,而你更有條件把每一個男人當作店裡的衣服那樣逐一去挑選,選一個自己愛的人,適合自己的人,然後好好享受愛與被愛。

分分合合的感情填滿你的愛情記事本,你哭過笑過被遺棄過被哀求過… …但那時候的你,勇敢、大無畏、不怕累,所以你依然可以笑著迎接未知,心中堅強,沒有絲豪不安。

可是,來到了三十歲的今天,你會感到害怕嗎?

DSCN9217.JPG 

再不是雙十年華的年紀,再沒有青春活潑的撩人神態,換回來的是年月的痕跡,是成熟的思想,是過往情感給你的傷痕累累,你再也不能隨性而行,每走一步都要跟自己交代。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生日,多了很多朋友跟我慶祝。

朋友是自「dada club」(這個club不是因著我而來的, 別誤會),一群人周不時舉辦活動聚餐,每次出來什麼話題也說,什麼也笑,很開心。

而在這個club當中,我擔當的是「主席」。

主席嘛,其實沒太大用途(正合我),我只需出席活動跟大家一起開心便足夠。

有幸,認識到這班好朋友,這陣子的心情才能開心起來。而今年的生日,也很快樂。

IMG_1056.JPG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877bc9493177c0297f2&690.jpg

常常有讀者問我﹕「我只在圖書館借你的書看,我沒有買你的書,你會介意嗎?」

其實寫書的人只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努力筆耕後的成果有你們的眼睛來品嚐,所以,我怎麼可能介意? 你們到書店買也好,到圖書館借也好,問朋友借也好,只要你用心閱讀我的一字一句,我已經由衷地感謝你。

讀者們總會說﹕「我沒花錢買你的書... ...」

然而真相是,你們花了比金錢更寶貴的時間來閱讀。

看一本書,最快可以兩小時,最慢可能一星期,在兩小時至一星期的時間裡,你們可以做更多其他的事,但你們卻選擇捧著我的書來看,我已經覺得很滿足。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4 Thu 2010 12:32
  • 迷失

IMG_0014.JPG

週末到澳門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 水舞間。

在水花四濺的舞台邊,欣賞著別人努力的成果,心中不禁興奮起來,戲癮也被誘發。

接了一齣話劇,劇本看過也初步圍讀過,看來事在必行,現在只等待角色安排。

一想到,很快會再次踏上舞台,喜悅由心而來。

極度喜歡排戲的日子,拼了命背對白、忘掉自己而投入在另一種性格另一種背景的人物中、對戲、有笑有淚、有壓力有滿足感... ...所有人都為了夢想而忙到天昏地暗的感覺真是最棒的。當正式演出時,站在台上的緊張、完場時的不捨更是天下間最美麗動人的感受... ...喜歡極了。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頭出版的長篇小說《不要讓我的愛靜止》已經陸續收到大家讀後感,有喜歡歌曲的、有喜歡寶石糖的、有依舊喜歡四季店的、有喜歡書中濃濃思念情懷的、有喜歡熊貓對愛的執著、有喜歡賣花老伯跟婆婆的、有喜歡女主角對夢想的堅持... ...不管你喜歡書中那一段情節,我都深深感激,只有被你們閱讀過的文字,文字才會閃閃發亮。

謝謝你們!

歡迎你們繼續告知讀後感啊! 不要讓你們的讀後感靜止呢!

recruit.jpg
(謝謝讀者影給我,這是Recruit內的小說介紹)

大埔大眾.jpg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來打開窗,秋天的風吹進來,吸一口,感覺自己那麼實在。

短暫而美麗的秋天,是我最愛的一個季節。

而這個秋天,有著滿滿的愁緒,有著淡淡的哀傷,有著點點的痛楚。

心,像枯黃了的落葉那樣。

假如你不小心踏上去,它會發出清脆被踏至碎裂的聲音。

而我的心,就這樣被踏碎了。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