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打開窗,秋天的風吹進來,吸一口,感覺自己那麼實在。

短暫而美麗的秋天,是我最愛的一個季節。

而這個秋天,有著滿滿的愁緒,有著淡淡的哀傷,有著點點的痛楚。

心,像枯黃了的落葉那樣。

假如你不小心踏上去,它會發出清脆被踏至碎裂的聲音。

而我的心,就這樣被踏碎了。

這樣的秋風,這樣的心情,我還是喜歡隨意跳上一架車上看書,細讀文字,細閱當中意思。

偶爾雙眼看著窗外一直後退的遠景,腦袋放空,雙目失焦點,呆呆的,欠思考的,讓靈魂放假。

66877bc949187503c2bf7&690.jpg 
(心緒不寧,還是要看伊能靜的《靈魂的自由》才能讓心定下)

如果有天,你看見我獨自在車上手握書本發呆,不要驚訝,就假設我是被拔掉電池的玩偶,只要還可以放空,心才能恬靜下來。

**********************************************

今年的秋天,終於出版秋天的故事《不要讓我的愛靜止》,錯過了優先在書展購買的朋友們,可以到書店找找看,書本會附送由我首次填詞的小說主題曲「靜止的回憶」(主唱﹕曹震豪),請多多支持!

而看過了這本小說及聽過這首歌的朋友們,不妨留言或電郵告知你們的感覺吧!

這是一本關於追尋夢想的書,而我,正正活在追尋夢想的天空中,願你們樂意支持我繼續乘風飛行,飛到最高最遠的夢想國。

66877bc94914f4c535b13&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